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货车冲出高速翻下护坡四轮朝天,副驾驶被甩出车外受重伤

2020年09月17日18: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谷冰/文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

  9月16日早晨,一辆大货车在洛阳市伊川境内的盐洛高速公路,先是冲出隔离护栏,后又翻下护坡,驾驶员被压车下,副驾驶也身受重伤。危急关头,消防员从死亡夹缝里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在事故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翻下护坡的大货车四轮朝天,拉载的金刚砂石子洒在车辆周围,车头扭曲变形,驾驶员被压在车头下方,双腿被卡,动弹不得。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在车辆翻滚时被甩出车外,躺在大货车旁边,重伤较重,已意识模糊。

  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担架,将甩出车外的受伤男子运送至120救护车上。随后,又利用消防车牵引装置,牵引大货车底盘扩大救援空间。同时用液压扩张钳、液压千斤顶,对变形的部位进行扩张,最终打开驾驶室救出被困司机。

文章关键词:护坡 副驾驶 出车 大货车 被困人员 驾驶员 车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一池塘修整成烂尾工程?回应:已要求施工方恢复原状

    对于袁姓村民反映的上述情况,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向潢川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了核实。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闻志刚介绍,村民所说的这个池塘很小,就在这个居民门前。该局已要求施工方给池塘回复原状,不能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一直到弄好为止。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疆且末县:铁路务工实现致富梦想

    “铁路护坡劳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且末人,能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很自豪;作为一名劳动者,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我很光荣。据悉,且末县为拓宽各乡镇富余劳动力就业渠道和致富门路,帮助各族群众增收致富,积极协调中铁一局为每个乡镇场划分了4公里的铁路护坡任务。

  • 小学生发现六千万年前恐龙蛋 一共挖出11颗

    2019年7月29日报道,上午10时许,河源市民李小芳带他的儿子张仰喆到河源市区东江大桥(紫金桥)断桥便道上拍照留念,然而就在拍照的过程中,眼尖的张仰喆突然发现护坡红砂岩层里嵌着一枚完整的圆形石头,于是当即告知拍照的母亲。

  • 郑州东风渠下月“绿腰”起舞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东风渠试点河道内铺设生态浮岛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获悉,东风渠以三段河道为试点,设置生态护坡、生态浮岛、植物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