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2020年海选启动

2020年09月17日18:4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文图

  日前,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河南赛区2020年首场海选启动在郑州启动。来自世界时尚小姐中国区代表、省内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海选由专业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委得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分标准为100分制,专业评委评分占权重80分,大众评委投票得分占权重20分。按规则,现场4个评委,每位20分,大众委4个,每位5分 。

  60名选手经过80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婷婷等10名选手凭借稳健发挥获得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一致认可成功晋级!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南多点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格盛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想起活动网、河南东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世界时尚小姐中国区代表吴楠,世界时尚小姐河南赛区主席时兴涛 、秘书长侯胜利,安阳赛区秘书长石卫林等先后致词。河南组委会将秉承公平、公正、时尚、和谐、发展的理念原则,与世界时尚小姐赛区组委会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紧贴时代发展脉搏,为中原地区时尚前沿开启潮流视觉盛宴。活动现场,世界时尚小姐中国区代表吴楠为多点娱乐授世界时尚小姐融媒体中心牌,河南赛区运营总监李钢代表河南赛区组委会接受牌匾。

文章关键词:时尚 海选 赛区组委会 小姐大赛 河南 专业评委 得分 权重 选手 世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演来自西藏的时尚主题秀

      10月2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AJ-NAMO专场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登场。阿佳娜姆再次将西藏康巴地区的历史底蕴、人文风

  • 文化遗产活起来 百姓生活更精彩

    考古遗址公园成为最燃打卡地、博物馆外等候入场的观众排起长龙,这是今年国庆期间不少地方出现的景象;而汉服热遍全国、故宫文创成网红、传统手艺小视频“火出圈”,也早已不是新鲜事。

  • 众女星亮相时尚活动 杨幂唐嫣娜扎露香肩林允秀美背

    众女星亮相时尚活动 杨幂唐嫣娜扎露香肩林允秀美背

  • 让勤俭节约成为新时尚(今日谈)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文明用餐,节俭惜福”“适度点餐,拒绝浪费”……“十一”期间,从店铺里的精美海报,到网络上的温馨提示,类似标语随处可见。人们在享受美食之时,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 “土瑶”新生——广西“土瑶”村寨脱贫见闻

    因为制茶,搬进了新居的凤求姑延续着自己与“土瑶”传统的联系,而“土瑶”文化在市场上也越发绽放光彩。”  2015年,平桂区在金竹村开设“瑶绣传承班”,聘请瑶绣能手冯红芳授课,并组织18名贫困妇女学习瑶绣技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