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现雷人标语“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官方要求更换

2020年09月19日08:4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9月18日,山东青岛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的标语,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联系道路所属棘洪滩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称,开发商设置的标语存在不当问题,已要求开发商进行标语更换。

  9月18日,有人爆料称,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标语,其道路一侧是正在施工的楼盘。爆料人介绍,标语宣传栏是疫情初期设置的,已经存在好几个月。

  标语道路一侧是正在施工的楼盘。棘洪滩街道城建办已要求开发商更换标语。

  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棘洪滩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杜先生,对方称,开发商设置标语不当,“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开发商负责现场施工的项目经理,要求他们马上更换标语。”杜先生介绍,根据青岛市施工围挡宣传图案统一要求,该处围挡设置的宣传标语仅此一处不当。

文章关键词:要求开发商 逝世 戴口罩 楼盘 爆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what?神操作!买房前开封市圣桦城楼盘答应赠送的“空中花园阁楼”全部消失了

    原来买房前,开发商承诺将顶层的40平方的露台和70平方的阁楼全部给顶层业主家使用,李女士心动了,想着阁楼可以放点杂物,露台稍微改造一下就是自己家的使用面积。李女士当场拒绝收房,要求开发商给予说法,特向@河南都市爆求助解决此事。

  • 昆明烂尾楼:回家要穿6道门 29层没电梯

    有同样遭遇的还有朱女士,她分到的回迁房在14楼,也没有直达电梯,回家要么从15楼下半层,要么走13楼上半层。邓女士说:街道办要求开发商为抽到避难层的住户换房,但10多天过去后,开发商一直没有动静。

  • 被遗忘28年房产:现住户提装修补偿遭拒

    “忘记28年前在深圳买房”一事持续引发热议,张女士28年前在深圳买了一套房,今年意外发现房子里住了陌生人。5月20日,参加见面调解的江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在商谈过程中,并未看到现住户林先生一方出示购房相关证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