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what?神操作!买房前开封市圣桦城楼盘答应赠送的“空中花园阁楼”全部消失了

2020年08月03日15:58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相信大家都了解

整栋楼盘中次顶层的价格最贵

顶层楼房会便宜一些

因为冬冷夏热

如果房屋质量再不好

渗水也是有可能的但开封市的李女士

坚持以最贵的价格买下了

开封市圣桦城楼盘的顶层

究竟是什么原因?

原来买房前,开发商承诺将顶层的40平方的露台和70平方的阁楼全部给顶层业主家使用,李女士心动了,想着阁楼可以放点杂物,露台稍微改造一下就是自己家的使用面积。

2017年4月份,李女士在开封市圣桦城楼盘交了十万元的定金,同年11月份和开发商签订了正式的合同。2020年7月30号,开发商通知交房,李女士到现场看了一下才发现之前承诺的“空中花园和阁楼”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普通楼顶,楼顶上面管道密集,根本无法使用。李女士当场拒绝收房,要求开发商给予说法,特向@河南都市爆求助解决此事。

@河南都市爆料的陈爆爆了解到此事,第一时间联系到楼盘的销售经理沙女士, 沙女士表示,前期她不在职,对此事不是特别清楚,后续的规划进行了调整才导致本来规划的顶层围墙现在不能修建,给顶层的业主带来的不便,双方已经在调解状态。

开发商方面给出的经济补偿解决方案是三选一:如果业主想要购买车位给予优惠,或者给业主一个8平方的储藏室,或直接现金补助三万元。目前这是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具体公示方案要等到星期三(8月5日)给解决。

但是对于解决方案李女士表示不认可, 因为李女士表示开发商规划调整是在2017年8月份,而李女士签订购房合同是在2017年11月份,等于在签订合同之前开发商就已经知道顶层的重大变化,却没有人对李女士进行告知,另外当时顶层价格比次顶层根据户型不同,最少也要每平方多606元的差价,多的甚至有1000多元的差价,李女士的诉求就是按照房本面积进行赔偿。针对此事@河南都市爆料的陈爆爆将会持续关注。

(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丨陈爆爆)

文章关键词:李女士 爆料 楼盘 此事 房产 露台 要求开发商 空中花园 买房 都市大律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酸汤子中毒事件唯一幸存者:99%的肝脏已损坏

    近日,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引发关注。据调查得知,该酸汤子食材已在冰箱冷冻一年,疑似该食材引发食物中毒。张先生猜想,若不是这个行为,大家也不会中毒,“因为酸汤子一般放在冰箱里冷冻,是完全一点问题都没有”。

  • 为让孩子小升初进名校,西安家长花16万却收到假录取通知书

    孩子小升初上学的事情,折腾了西安学生家长李女士一个夏天:花了16.5万托人找关系,没想到一次次失望过后,还收到了一份假的录取通知书。西安市新城区教育部门获悉李女士的遭遇后,已联系附近公办学校,承诺保障李女士孩子能顺利入学。

  • 女子手机失而复得,却发现被陌生人悄悄修好,背后原因很温暖

    8月7日晚7点左右,49路车长刘丹超驾驶公交车快到终点时,一位热心乘客在公交车前座捡到一个女士手提包,交给了刘丹超保管。”  8月13日,49路公交调度员侯声锋核对无误后将手提包交还给李女士的弟弟。

  • 女子腹痛便血 医生多次称"没事"后猝死

    ’”  等李先生拿到化验单后,他又再次拿着化验单询问张医生,“张医生再次肯定地告诉我,没事的,可以回家。”  于是,李先生立即带着李女士动身返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门诊部。

  • 共享单车插针手被刺出血?美团:将联合警方

    6月19日,有网友爆料,成都一市民在武侯区少陵横街68号院大门口打开一辆美团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扎了针,目前不知道肇事者”。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红星新闻,公司已与李女士取得联系,“我们强烈谴责此种恶劣行径,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也欢迎大家遇到类似的事情向我们投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