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跟着刘昊然“豫”见郑州!2020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片震撼发布,轰动全城

2020年09月19日10:3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豫”见郑州,百花齐放!

  刘昊然为你讲述商都璀璨、少林千年;

  带你赏看黄河长啸、嵩山相和。

  这里是天地之中,文明之源,电影文化在这里成长,华夏文明在这里繁衍。

  让我们为中国电影加油,为中国电影人点赞。

文章关键词:豫 刘昊然 中国电影 电影文化 长啸 少林 金鸡百花电影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雪天台下空无一人豫剧团照常演出 网友吵起来了

    有人说“开嗓就不能停,这是规矩”,也有人说“过时的东西就应该淘汰,老百姓不喜欢的东西就应该废除”。

  • 豫剧团演出遇大雪台下无人仍坚持唱,团长一席话让人泪目

    11月23日,安徽临泉,河南的一家民营豫剧团到当地进行演出时,赶上大雪天气,尽管台下没有一个观众,但是台上的演员和往常一样,都十分敬业的认真演出。据该团的团长潘女士介绍,他们冬天演出时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恶劣天气,但是不管天气如何,不管有没有观众,他们都会正常的演出,要对得起这份职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 上邮票?豫剧有戏!

    11月28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悉,中国邮政集团已经把《豫剧》特种邮票正式列入2021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预计2021年11月20日面市。日前,该集团有关部门已全面启动了《豫剧》特种邮票的编辑、设计工作,并专门赴河南进行调研论证。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豫”创新 “豫”出彩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如何深入理解创新新定位的历史意义,如何厘清其中的观念谬误,如何有效破解实现目标的束缚障碍?十四五时期河南将如何脚踏实地精准推进?

  • “这就是河南”文创展在郑州举行 百名豫记“穿越德化街”

    11月29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指导,豫记、建业集团、华冠文化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这就是河南”文创展暨中原非遗传承“薪火计划”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豫记成员、领导嘉宾等近百人出席,并参观了本次活动的宋画专题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