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文化为核创新发展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打好“爱情牌”

2020年09月21日09: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3日9时45分讯(记者 曹建)今(1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首个景区项目——天池情缘景区将于8月18日面向公众开放。景区以武隆明间传说的白马与仙女的爱情故事为依托,设计打造了景致独特的飞天之吻、望仙崖、贡茶园、巴国石林,以及具有现代文旅特色的白马仙街、浪漫天街、8D影院、真爱礼堂等景点。

  据介绍,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区西南部,是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的首个开放景区和核心景区,占地面积4.1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300米,群山逶迤,云海苍茫,宛如仙境,年平均气温20℃左右。景区与仙女山隔江相望,崖高千尺,绝壁悬空。

  景区以白龙马与青衣仙女的爱情故事为承载,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内涵,同时立足新时代游客消费需求,突出生态、文化、休闲、养生、娱乐体验等旅游功能特色,重点锁定旅游观光、婚恋会议、亲子娱乐、运动休闲和康养度假等,以景致独特的飞天之吻、望仙崖、贡茶园、巴国石林,结合现代文旅特色的白马仙街、浪漫天街、现代观光茶园、马厩、8D影院、真爱礼堂、爱情魔方、飞天索桥等景点,形成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化独特的游览体系。

文章关键词:白马山 武隆 爱情牌 情缘 爱情魔方 创新发展 天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