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全球发布 带你走进开放两江、智慧之城

2020年09月21日09: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3日22时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操梅)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今(13)日,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已重磅上线,邀网友走进开放、智慧、生态、时尚、动感、人文的两江新区。

  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截图。

  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以山水两江游、休闲两江游、智慧两江游为旅游线路,以景载物全方位展示新区作为重庆都市旅游新引擎的全新面貌。

  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截图。

  短片以 “两江游”为主线,既展示了果园港、两路寸滩保税港等开放平台,明月湖、九曲河湿地公园、园博园、金海湾滨江公园等人文生态,也展示了金山意库、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等热门景区和“一带一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等时尚购物商圈。

  两江新区文旅精品90秒截图。

  此外,两江“智”造也是影片一大亮点,无人驾驶和5G体验项目、直升飞机、智慧家居、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等智能元素亮相,充分展现了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的坚定决心和重大使命。

  得重庆山水精神、都市繁华,两江新区五大通道直达全球、五港交汇货通天下,已经成为展示重庆国际大都市风情的新引擎、新风景。文旅精品90秒就如一张高度浓缩的两江新区文旅名片,展现新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新区 明月湖 开放平台 截图 智慧 欢乐谷 商圈 影视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4”国家宪法日!郑东新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推进法治建设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林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通讯员 李盼为进一步增强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推动“东强”战略,建设

  • 纪录片|走出黄河滩

    历史上黄河大改道数次,在黄淮海平原上完成了由北向南、幅度达25万平方公里的扇形摆动。随着黄河堤防的修建,豫鲁两省数十万人被“圈”进河滩,在频繁的水患中艰难繁衍生息,生活在滩区的群众曾多达186万人。

  • 武汉:进口冷冻牛肉、巴沙鱼片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未流入市场

    武汉市卫健委官网28日发布消息称,武汉市疾控部门27日对东湖高新区冷库、江岸区肉联冷库进行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东湖高新区冷库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牛肉2份外包装样本、江岸区肉联冷库越南进口冷冻巴沙鱼片1份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东湖高新区冷库300个外环境样本、4550个外包装样本、295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江岸区肉联冷库225个外环境样本、3777个外包装样本、886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天津滨海新区超246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天津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梁春早是在当晚举行的天津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

  • 天津环卫系统一处长获刑十年半:多家车企送钱,女销售变情人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中国裁判文书网今年11月10日公布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上传的《宋玉有贪污、受贿一审刑事判决书》(2019津0116刑初97号),该案公诉机关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 天津环卫系统一处长获刑十年半:多家车企送钱,女销售变情人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法院认定:2017年,北汽福田公司天津区域销售经理安某某与被告人宋玉有相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被告人宋玉有违法所得人民币407万元应予追缴,在案扣押的款项人民币90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剩余赃款继续予以追缴。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雨雪“集结号”:天津一天完成逾百万人核酸检测采样

    11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滨海新区对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