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维和:和平基因与天下情怀

2020年09月21日10:25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国维和:和平基因与天下情怀

文章关键词:维和 基因 情怀 Qzone 微信 天下 中国 评论 新华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视频丨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700名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近日,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在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营地举行仪式,授予700名维和官兵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一年来执行维和任务期间的卓越表现和为南苏丹和平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 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荣获“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7日,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授予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的贡献。

  • “三代工兵”的国防情

    他们在不同的年代发光发热,三代人荣获1个一等功、4个二等功——  请看“30后”管宗礼、“60后”管序东、“90后”管泰然祖孙三代接力献身国防的传奇故事。面对父亲前行的背影,管泰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并暗暗立下献身工兵建功国防的决心。

  • 联合国:美国仍欠今年会费超10亿美元 已持续多年欠费

    联合国会费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联合国193个会员国中已有132个会员国缴清今年的会费。联合国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作为第一大会费与维和摊款国,已持续多年欠费。

  • 朝鲜缴清2020年联合国会费,美国欠缴10.9亿美元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联合国会费委员会当天称,朝鲜在11月2日缴纳会费16.832万美元,成为第132个缴清2020年会费的成员。联合国会费是联合国主要的经费和正常预算的来源,由各成员缴纳,每三年根据各成员的国民收入、外债等客观经济指标制定分担额。

  • 中国“蓝盔”贝鲁特援建获赞

    中国第十九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日前圆满完成贝鲁特港大爆炸后重建援助任务,正式返回南黎维和任务区。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命令,中国与法国、西班牙、柬埔寨等多国维和部队一起,执行这一重建援助任务。

  • 中国维和官兵完成黎巴嫩灾后重建援助任务 外交部: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介绍,9月30日至10月23日,中国第十九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与法国、西班牙、柬埔寨等多国维和部队一道,在贝鲁特港执行灾后重建援助任务。赵立坚表示,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是联合国第二大维和摊款国和会费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第一大出兵国,已成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关键力量。

  • 祝贺!268名中国蓝盔获联合国勋章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授勋仪式在南苏丹瓦乌中国维和工兵营区举行,7支受阅方阵的官兵整齐列队,等待着被授予荣誉的“高光”时刻。

  • 坚守战位守护和平!南苏丹维和官兵致敬先烈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正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维和官兵认真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一定在维和任务区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

  • 坚守战位守护和平!南苏丹维和官兵致敬先烈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正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维和官兵认真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一定在维和任务区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