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连续“闹”5天!息烽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0年09月21日19:49  来源:贵州都市报

5034

9月21日,记者从贵阳市息烽县有关部门获悉,息烽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2日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26日。这次活动将在息烽县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南山驿站广场举行启动开幕仪式,此后连续多天开展息烽县民俗特色活动展示,连续热闹5天。

  丰收的葡萄据主办方介绍,23日下午1-4点,将举办花球舞、乐器表演、舞蹈、广场舞、唢呐吹奏、花灯、竹竿舞等表演;24日下午1-4点,将举办舞蹈展演专场;25日下午1-4点,将举办旗袍秀、歌舞、舞蹈专场;26日下午1-4点,将举办民乐合奏、阳戏、苗族芦笙舞、舞龙等表演。

  丰收的刺梨届时,游客还可到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观看民俗特色活动,再到农产品展销中心品尝息烽吊瓜、猕猴桃、刺梨、葡萄、李子、辣子鸡、鸡蛋等优质农产品,还可以沿着道路往里走,去南山书院品味书香;在南山共享菊园观赏菊花;在五谷街品五谷,最后再到平安农场等地逛田园,在整个美丽南山的山水人文之间,体会丰收的喜悦。

  丰收的稻谷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贾华

文章关键词:丰收节 农民 舞蹈 息烽县 刺梨 田园 南山 民俗特色 表演 举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