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刘昊然爱吃啥?烩面、肉盒、胡辣汤、揽锅菜…

2020年09月24日19:34  来源:正观新闻

5034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今天,刘昊然做客#百花奖全景直播# 《蓝羽会大咖》栏目,现场品尝河南地道美食,并现场教学,安利大家正宗的“河南吃法”。

  在《蓝羽会大咖》刘昊然专访环节,阳光大男孩儿刘昊然,以可爱的方式出场,真真是一点就到家,回到自己家乡的刘昊然,回想起11岁第一次离开家乡到北京念书时的情景说,“那时想家时有偷偷哭过,最想念家乡的美食揽锅菜。”

  对于刘昊然来说,家乡味就是一桌父母做的美食。节目中,主持人蓝羽也为河南人刘昊然准备了一桌河南地道美食,看到美食,刘昊然兴致昂扬的教大家吃胡辣汤的正宗吃法——喝胡辣汤蘸油条。拿着白瓷杯,喝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耿直Boy把奶茶喝出了老干部的感觉,还笑问“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这样的刘昊然你爱了么?

  谈到国庆档的两部作品《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刘昊然笑言自己太天秤座,“天生就是搞平衡的,希望大家能够两部作品都观看。”

文章关键词:刘昊然 奶茶 美食 天秤座 胡辣汤 爱吃 蓝羽会大咖 一点就到家 我和我的家乡 出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昊然考编成功

    11月8日,中国煤矿文工团2020公开招聘拟聘用名单曝光,青年演员刘昊然在名单之列,这就意味着刘昊然考编成功,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刘昊然今年在电影上映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中饰演“庄树”,在《我和我的家乡》里饰演央视记者“小秦”,在《一点就到家》中饰演“魏晋北”。

  • 李雪健刘昊然徐帆姚晨等电影人齐聚郑州:“电影家宴”正式开启!

    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李雪健、刘劲、卢奇、吴军、王庆祥、徐帆、刘昊然、姚晨等电影人齐聚郑州,共襄光影盛宴。在电影《焦裕禄》30周年纪念的环节中,电影《焦裕禄》的出品人吴宝文,导演王冀邢,主演李雪健,编剧方义华、摄影强军等主创也来到现场。

  • “只要心中有光 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

    9月24日,百花奖形象大使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今天作为一个电影人,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现在介绍起我的家乡,厚重的文化和现代化科技交融共生。只要心中有光,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每一幅银幕温暖的光芒都凝结着人民的智慧、电影人的思考、中国创造的力量!”

  •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刘昊然云祝福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刘昊然云祝福

  • 跟着刘昊然“豫”见郑州!2020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片震撼发布,轰动全城

    带你赏看黄河长啸、嵩山相和。这里是天地之中,文明之源,电影文化在这里成长,华夏文明在这里繁衍。让我们为中国电影加油,为中国电影人点赞。

  • 刘昊然担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

    2018年,主演喜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凭借该电影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该片中国内地票房33.97亿元,刷新2D电影和喜剧电影票房纪录,总票房居中国影史前三 。

  • 高考地理“平顶山”难哭考生 本地人刘昊然 :和我一起去爬平顶山吗

    7月8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二天,在结束了上午的文科综合考试之后,很多人在微博上看到了“高考地理 平顶山”这个热搜,点进去看到很多人都说被地理试卷的这道题给难住了,纷纷吐槽,这次要是败给“平顶山”了,纷纷表示难哭了!随后高考地理登上热搜。

  • 刘昊然方回应未能如期毕业:完成手头工作后去补课

    6月27日,有媒体曝料,刘昊然2015年9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入学通知书为本名刘源),本应于今年完成学业,却未能按时毕业。6月26日,中戏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刘昊然确未出现。

  • 刘昊然再登新封面 霓虹光影突破时尚风格

    近日,刘昊然曝光拍摄的一组全新封面写真。霓虹光影之间潮流涌动,少年突破表现时尚风格。近年来,刘昊然以踏实、阳光的形象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据悉,刘昊然出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将在2019年播出。

  • 95后四小生!刘昊然、易烊千玺、吴磊、王俊凯

    (三丁/文 李新/视频)继95后四小花旦之后,搜狐娱乐继续推出“95后四小生”评选。综合两个阶段的投票结果,艺人最终得票率=网友投票率×30%+(评审团投票数/评审团总人数/4)×70%,依照这一公式,95后四小生为刘昊然(最终得票率20.99%)、易烊千玺(最终得票率15.61%)、吴磊(最终得票率12.69%)、王俊凯(最终得票率10.5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