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好秋分,你好丰收节!

2020年09月22日20:49  来源:新华社

5034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2020年9月22日,中国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自2018年起,每年的农历秋分被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提升了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走进陕西,白水县的苹果芳香四溢,大荔县的冬枣甜甜脆脆,石泉县的蚕茧圆润可爱、鄠邑区的葡萄晶莹剔透、洋县的猕猴桃酸甜爽口……秋季来临,丰硕的果实让农民伯伯们喜笑颜开,丰收的喜悦犹如香甜的蜂蜜,浸润着他们的心田,驱散了辛苦劳作的疲惫。一起来感受陕西的丰收盛况吧!(汪艳)

文章关键词:丰收节 秋分 春种一粒粟 蚕茧 猕猴桃 白水县 冬枣 石泉县 秋收 大荔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