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向特朗普寄有毒信件女子拒不认罪面临最高5年监禁 还给特朗普起了个外号

2020年09月23日10:5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特朗普邮寄含蓖麻毒素信件的加拿大女子自被逮捕后首次在纽约布法罗出庭。随后,她被要求继续拘留。

  法庭文件确认,嫌犯名叫帕斯卡尔·塞西尔·韦罗尼克·费里耶(Pascale Cecile Veronique Ferrier),53岁,加拿大魁北克省人,被控“威胁美国总统”。

  当局在法庭文件中说,她是周日被捕的,当时她身上携带了一支上膛的枪和一把刀。她寄给特朗普的信是在上周五被截获的,信封内含白色粉状物质,后经实验室分析,为含有剧毒的蓖麻毒素。

  报道称,她在给特朗普的信中还写道:“我为你起了个新名字:‘丑陋的专横小丑’。我希望你喜欢它。你毁了美国,还把他们拖入灾难。”

  地方检察官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说,费里耶去年曾因武器指控和篡改记录罪被拘留,后被美国移民官员驱逐出境。罗德里格斯说,他记得费里耶曾到得克萨斯州抗议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

  在周二的法庭听证会上,费里耶拒不认罪。(编译/王露露)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因寄毒信给美国总统特朗普而被逮捕的加拿大女子表示不认罪。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指控文件中还称,她与此前寄给得克萨斯州拘留所员工的类似信件有关。2019年的时候,她曾在该州的监狱服刑。报道称,如果此项重罪罪名成立,费里尔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另据法新社报道,22日费里尔在法庭上只说了几个字,并要求举行特别听证会。另外,在继续诉讼程序之前,美国检方还需要证明她的身份。由于存在潜逃的风险,费里尔将不得被保释。

(来源:参考消息 中国日报网)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拒不认罪 女子 外号 有毒 蓖麻毒素 美国总统 法庭 实验室分析 Cecile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