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幼儿园接送车与大货车相撞,有幼儿和老师受伤

2020年09月23日12:50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早上8点左右

登封至禹州的交界处237省道上

发生一起车祸

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幼儿园的接送车相撞

据附近群众称

事发时幼儿园接送车内

大概有十几名幼儿

其中三名幼儿和一名老师受伤严重

目前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

都市记者也联系到了当地120

核实到至少有一名老师和两名幼儿

被送往了当地医院

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

幼儿园接送车为一辆面包车

车的右前部被撞

祈祷孩子老师
都平安无事

来源: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突发 幼儿园接送车 大货车 相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河声:非常时期要给困难群众撑起保护伞

    由民政部、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救助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已在民政部官网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草案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国家建立突发公共事件困难群众救助机制,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将困难群众急难救助纳入突发公共事件相关应急预案。

  • 拟建突发公共事件困难群众救助机制

    (记者李昌禹)由民政部、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救助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已在民政部官网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草案征求意见稿还提出国家建立突发公共事件困难群众救助机制,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将困难群众急难救助纳入突发公共事件相关应急预案。

  • 三角山边防连:“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守好边”

    编者按:金秋9月,三角山边防连又迎来了一批新兵。30多年来,钢铁哨所挺立边陲,一代一代人在这里守护,他们的任务就是确保祖国边疆安宁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也正是坚守的意义所在。

  • 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 4名学生受伤

    央视网消息,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学生受伤倒地,随后,男子又劫持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社会救助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在汇聚社会资源、帮扶困难群众、保护弱势群体、传递社会关爱等方面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