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V视“牢记嘱托河南答卷”背后的十个瞬间(2)】郑煤机的“新法宝”

2020年09月23日17:15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霸屏五天 热度持续不减

重量级的报道 河南好故事的集合

——《牢记嘱托 河南答卷》系列报道

再推十个微视频,回顾《牢记嘱托 河南答卷》系列报道中的精彩瞬间。就是这些瞬间组成了奋进新时代的河南答卷。


《牢记嘱托 河南答卷》系列报道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9月17日至21日,连续5天在《河南新闻联播》头题播出,聚焦一年来,河南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见效,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

来源: 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牢记嘱托 河南答卷 郑煤机 新法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