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帅气!郑州交警摩托车驾驶技能大pk来了

2020年09月24日08:54  来源:人民网

5034

  竞赛现场

  人民网郑州9月23日电(宋芳鑫)九月,沙场秋点兵,秣马练硬功!9月22日上午,北龙湖湿地公园停车场内,伴随着阵阵摩托车轰鸣声,一个个身穿醒目的黄色警用骑行服,骑行着簇新的400cc大功率警用摩托车,威武帅气的交警展现在大家面前。郑州市公安局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武竞赛在这里举办。

  赛场上,反光锥摆放成了环岛型、之字形、十字型、窄路型等一个个障碍赛道。比赛开始,一名交警迅速骑上摩托车,快速启动,发动机轰鸣着先经过50米S型单筒绕桩驾驶; 然后像离弦之箭冲入由两排反光锥摆放的50米窄路直行驾驶;在单手控车驾驶环节,骑手一手驾车,一手捡起一个反光锥,绕着由反光锥摆放成的环岛一周,然后将反光锥准确放入一个施划在地面的白色小方框内;在之字绕桩驾驶环节,骑手尽量斜着身子贴地驾驶,骑手与摩托车人车一体,此时摩托车快要贴到地面,让人看了心惊不已。再经过双筒绕桩驾驶、十字绕桩驾驶、限宽掉头驾驶等竞赛环节,车手快速将摩托车开到终点,然后熄火、停车、下车,快速跑到计时器前,随着骑手顺利完成比赛科目,赛场边观战的民警人群中发出阵阵喝彩声。

  据悉,本次竞赛是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市公安局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实施,深入开展的百万职技能比武活动。竞赛共有全市交警部门的15个单位参加,最终有11个单位的55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和当天的决赛,决出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还评出民警组个人前五名,辅警男子组个人前五名,以及辅警女子组个人前两名。最终,民警组以2分12秒夺得第一,辅警组以2分02秒夺得第一。

文章关键词:帅气 摩托车驾驶 pk 交警部门 绕桩 技能 科目 辅警 决赛 竞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深情的敬礼,请收下

    一位老民警退休出大门时的敬礼 ↓↓↓ 老民警退休返家 走出大门时对监控敬礼 9月14日 是老民警、老党员徐建波 退休返家的日子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周杰伦20年前旧照曝光!清秀帅气颜值超高

    ”“开始回忆了,发专辑的前兆。

  • 上蔡这位辅警的公主抱火了!

    8月4日,在河南驻马店市上蔡县,一位中年女子在大街上行走过程中突然晕倒,这一幕刚好被在附近执勤的上蔡县交警大队辅警王京广看到,1999年出生的王京广迅速跑过去,一个帅气“公主抱”,一口气将女子抱到了附近的医院急诊室。

  • 中国最帅天团来了!!!

    在今天举行的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活动上,中国仪仗队英姿飒爽走过红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应俄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此次共派出105名军人,赴莫斯科参加红场阅兵,队员平均身高1.86米,平均年龄20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