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快讯!普京被提名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

2020年09月24日17:54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被一位俄作家提名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




文章关键词:普京 诺贝尔 和平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京:各国应共同遵守《联合国宪章》

    当地时间22号,俄罗斯总统普京以视频方式参加第7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俄罗斯总统 普京:在一个相互联系、 相互依存的世界中,在国际事件的纠纷中,各国有必要共同行动并遵守《联合国宪章》所规定的国际法原则。

  • 特朗普称普京为“沙皇、世界首富”?克宫:系谣言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9日消息,克里姆林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在书中各有关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内容是谣言。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中俄科技创新年开幕式致贺信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分别致信祝贺中俄科技创新年开幕。2019年6月,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期间,同普京总统共同宣布2020年、2021年举办中俄科技创新年,这是中俄两国首次举办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国家年。

  • 快讯!普京宣布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

    @中国日报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罗斯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普京宣布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

  • 维护二战胜利成果 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对于“战斗民族”而言,5月9日见证了俄罗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付出的惨痛代价,承载着俄罗斯人民最终取得伟大卫国战争胜利的喜悦。2019年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签署联合声明,宣布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普惠共赢”成为新时代中俄关系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