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总书记提到的这个“第一次”有个大启示

2020年09月26日16:56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总书记提到的这个“第一次”有个大启示)

  总书记提到的这个“第一次”有个大启示

文章关键词:第一次 总书记 启示 标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次战役

    据此,彭德怀果断地命令第38军歼灭球场之敌,迅速从敌右翼沿清川江左岸向院里, 军隅里,新安州方向实施战役迂回,控制上述地区,确实切断清川江南北敌之联系。11月2日,第39军攻克云山,将美军骑兵第一师和伪军第一师各一个 团大部歼灭。

  • 抗美援朝战争第一次战役(1950年)

    摘要:第一次战役共进行了13天,志愿军以1万余人伤亡的代价,消灭敌军1.5万人。10月25日,南朝鲜军的一个营闯进志愿军隐蔽集结的温井地区,第40军立即从两水洞附近的公路两侧发起突袭将其全歼。

  •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系列评论之一:催人奋进的精神历久弥新

    为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网观察”从今天起推出系列评论,全面梳理、点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年来的各项成就,敬请关注。我们要不断用新观念引领旧观念,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 郑州各大影院重启 进口大片今上映将迎观影小高峰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郑州昨日共有《第一次的离别》《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13部影片上映,排片近170场。据影城经理郑磊透露,22日下午他们卖出了休业半年后的第一张票,虽然首场电影只有3个观众,但这并没有影响复工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心情。

  • 【社论】科创板一周年:上海科技金融中心蝶变

    除了立足于上海的金融市场改革提速,在为科技企业提供助力的更多元层面,上海的诸多新举措,也正在吸引全球创新公司目光。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培育中国的硅谷,科创板一周年的背后是,上海的科技金融中心的蝶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