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南为英国企业举办自贸港在线项目对接会

2020年09月26日17:3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伦敦9月25日电(记者杨晓静)海南自贸港日前面向英国企业举办在线政策宣介与项目对接会,帮助英企更好了解自贸港政策,精准对接海南投资机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包玲说,希望中英两国工商界进一步拉紧合作纽带,抓住海南自贸港开放机会,共创互利共赢的未来。

  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表示,海南自贸港的落地为中英两国企业合作带来新机遇,商会将与英国当地主流商协会形成有效联动,助力英国企业更好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巨大商机。

  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卢墨雪(英文名马修·劳斯)表示,该协会已于今年8月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英国中国商会合作,推动英国企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在项目对接环节,海南自贸港相关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向参会的英国企业介绍了自贸港的重点商业机遇及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问答互动。

  此次对接会由英国中国商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共同主办,得到英中贸易协会、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英国董事协会等英方机构支持,来自英国主流商协会及企业的近200位嘉宾参会。

文章关键词:对接会 英国大使馆 企业介绍 海南 俱乐部 英中 互利共赢 国际经济 投资机会 企业合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开幕 300余家企业亮相许昌

    12月4日上午,河南省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在许昌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幕,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和许昌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河南省“外贸精品 惠购中原”出口转内销系列活动第三场活动。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 千里“商缘”进博牵

    主办方专门在馆内设置了视频对接区,为因新冠疫情而未到现场的展商提供“云洽谈”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8日说,在本届进博会展期贸易投资对接会期间,线上线下合计共有来自64个国家的674家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 中国(河南)—瑞士产业推介对接会在沪举行

    11月5日,中国(河南)—瑞士产业推介对接会在上海举行,省长尹弘在会上致辞,并在会前与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举行会谈。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瑞士迅达集团、洛阳栾川钼业集团、罗氏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等河南和瑞士企业代表发言,并在会后举行了对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