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开幕 300余家企业亮相许昌

2020年12月05日0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全球每10顶假发,就有6顶来自许昌,因此这里也被誉为“假发之都”。

12月4日上午,河南省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在许昌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幕,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和许昌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河南省“外贸精品 惠购中原”出口转内销系列活动第三场活动。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本次对接会展览规模1万平方米,展览范围涵盖男女装发套、发块、接发、工艺发条、教习发及电商平台、支付、物流服务商等。

本次对接会邀请了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长期入驻企业129家,瑞贝卡、瑞美等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逾2000家齐聚现场进行产销对接,其中有部分跨境电商贸易公司到现场选品采购。

许昌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发制品集散地和出口基地,外贸出口总量连续多年稳居河南第一方阵。

文章关键词:假发 出口 内销 对接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补壹刀:香港法官头上的假发,该摘下了!

    最近,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多家媒体撰文谈及香港司法改革,称要推翻 “三座大山”,包括“争取脱去法官假发、安排法官参加国情班和废除大律师称衔,以及扩大司法推荐委员会人数”。

  • 河南许昌成立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基地

    9月26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联合河南省许昌市成立的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速卖通“在全国建10个跨境直播基地”计划的首个落地成果,也是中国假发产业带推出的第一个跨境直播基地。

  • 男子剃"地中海"应付毒检 掀开惊呆众人

    男子剃地中海戴假发应付毒检 民警掀开整块假发惊呆众人)   6月1日,浙江杭州,民警在火车东站开展临检时发现了一名吸毒前科人员,于是将其带回值勤室盘查。民警随后用男子的真发毛进行了检测,结果为阳性,最终男子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

  • 徐峥戴毛毛姐假发宣传新作,变美少女撞脸沈腾

    新年的第二天是腊八,有了年味儿后就觉得离年关近越发接近,同样近在眼前的还有新春档电影,其中,对徐峥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囧妈》尤为期待。徐峥曾经在某节目中分享自己的脱发经历,作为一个常见又人人害怕的问题,历经人生起伏的徐峥早就看淡。

  • "秃"如其来!双11假发套成交数90后占比最高

    首届双十一举行至今已进入第11年,毫无意外,今年天猫的的成交额又轻松的刷出了新纪录。根据公开数据,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亿仅仅用时96秒;1小时3分59秒,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0亿;截至14时21分,成交额则进一步打破了2000亿!

  • 双11假发套成交额冲上热搜 90后成最“秃”出群体

    热搜上已经被双十一“烧”得沸腾同时沸腾的还有另一个扎心数据:90后最“秃”出 上海假发套成交数排第一。

  • 全国首宗特大利用新型技术制售假发票案告破

    笔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重拳打击涉非法集资、网络传销、银行卡、假币、地下钱庄、虚开骗税、知识产权等突出经济犯罪,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

  • 贩毒大佬扮19岁女儿欲越狱 面具假发俱全

    近日,巴西一名贩毒团伙头目被抓后动起了歪脑筋,他企图假扮成前来探望自己的女儿越狱,而且准备了面具、假发、女性服装等等,不过最终被识破未能得逞。假扮成自己女儿的巴西贩毒团伙头目(图源:美联社)  官方指出,达 席尔瓦计划将前来探监的19岁女儿留在监狱。

  • 暖心!女教师患脑膜瘤病愈归来 十多个男孩剃光头陪伴

    起先她戴假发“遮掩”,但天气很热,汗水常常渗出不透气的发套,顺着脸颊往下滴。几天后,班里出现了一个剃了光头的男孩,“男孩很腼腆,跟我擦身而过的时候,说了一句,‘老师你不戴假发也没关系,我陪你一起长头发’”。就这样,邰慧的班级里,陆续出现了第二个、第三个……十多个“光头男孩”。

  • 河南超级小镇有多牛?假发之乡!卷尺王国!提琴之都!

    在中原崛起的号角下,既勤劳又能吃苦的河南人从未停止追寻美好生活的步伐。他们用双手成就“河南制造”,一个个超猛的小镇不仅带动大量农民家门口就业,也为乡村振兴增添了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