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影片!

2020年09月26日21:13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荣获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当年被称为“神仙合体”献礼片,今天也是大丰收,不仅获得了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6项提名,还将最佳影片奖收入囊中。

文章关键词:我和我的祖国 最佳影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中国提琴之乡”确山县:奏响致富“交响曲”

    ”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确山县一批农民丢下锄头去往北京的提琴厂打工,从学徒干到制琴师,不少人还当上了老板。2015年,确山县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了提琴产业园,“欢迎闯天下的确山人回老家”,60多位制琴师先后回乡创业。

  • 渑池融媒:加快融合发展 构建媒体矩阵

    近年来,渑池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步伐。2018年,渑池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县之一,2019年1月18日,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实现了县级媒体平台的深度融合。

  • 国泰民安 欢度国庆

    10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升国旗仪式现场,家长带着孩子在《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墙上签名。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由1500余人组成的合唱团手持国旗走入辽宁省沈阳市中街,拉开了“祖国万岁”中街超级“快闪”活动的序幕。

  • 高铁站里庆国庆

    10月1日,安阳东站的工作人员和旅客在庆祝活动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1日,旅客在安阳东站候车厅观看展示文字演变过程的展板。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1日,旅客们在安阳东站候车厅庆祝活动现场体验拓印。

  • 节日里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者们 向您致敬!

    今天(10月2日)是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二天,有人选择宅在家里,有人选择外出游玩。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个冬奥村之一,延庆冬奥村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按照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完工,于2021年8月达到赛事接待条件。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真切愿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相连。人民需要高级审美,时代呼吁深刻洞察,讲述中国故事、展现大国气象的好电影必将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涌现。

  • 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题: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着眼于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期待,“十三五”期间,丰富多彩的文艺实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6日晚在河南郑州揭晓。”  周冬雨、易烊千玺分别凭借《少年的你》里扮演的陈念、小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公布 这些佳作入围(附名单)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近日公布提名名单,《少年的你》《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获最佳影片提名,肖央、张译、张涵予、周润发和黄晓明角逐最佳男主角,张静初、周冬雨、章子怡、惠英红和谭卓竞争最佳女主角。

  • 人民网评:“五个一百”,以正能量与高质量为标尺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互联网客观记录下时间的年轮,投射出中国人的喜怒哀思,涌动着沁润人心的能量,成为亿万人民持久的共同记忆。这些作品之所以能成为 “爆款”,正是通过网友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及独出心裁的创意,实现了好听好看进而入脑入心的效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