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航客机一乘客自杀追踪:目击者还原机上救援过程

2020年09月27日07:56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在9月23日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有乘客在飞机卫生间自杀。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该乘客不幸死亡。

  乘坐该航班的乘客赖先生目击了现场救援过程,红星新闻记者也曾对赖先生进行采访。今日,赖先生所在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赖先生回忆讲述现场的详细经过:

  国航一客机因乘客洗手间自杀紧急备降长沙?目击者:涉事男子脖子上有像绳索的东西(来源:视频综合)

  此前报道:

  国航一客机因乘客洗手间自杀紧急备降长沙?目击者:涉事男子脖子上有像绳索的东西

  9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国航CA4230航班,由福州飞成都,疑似因有乘客在机内卫生间自杀,紧急备降长沙黄花机场。9月24日,记者查询了该航班信息,有一名旅客留言称:“为空乘所有机组人员点赞,出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冷静处理突发事件。”随后,一位亲历该事件的乘客告诉记者:“事发时,那名男乘客的脖子上有类似绳索一样的东西,洗手台的水龙头位置也有类似绳索一样的物件,已经被割断了。”当医护人员询问涉事男子是否服用过其他药物并且想要打开他的嘴进行检查时,发现他(涉事男子)在咬自己的舌头

文章关键词:乘客 国航 目击者 客机 自杀 救援 航班信息 服用 药物 爆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乘客送姜茶 暖手又暖心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赵宏伟文/图)“你好,等车太冷了,喝杯姜汤暖暖身体!”12月7日,在郑州东站公交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公交开到终点站女乘客却不下车,司机一问发现“不对劲”

    当李小勇问其是否记得家人电话号码时,女乘客从身上摸出了自己的残疾人爱心乘车卡,卡的背面写着电话号码。通话中李小勇把自己的车牌号告诉了女乘客家人,约定在南昌路丽春路口公交站“碰”头。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 京沪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

    (记者王昊男)12月1日起,北京、上海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和车站(不含市郊铁路)。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后,北京市民可以使用亿通行APP乘坐上海地铁,而上海市民则可以使用Metro大都会APP乘坐北京地铁。

  • 莫斯科至郑州一航班190余人血清抗体检测数值相同 中使馆回应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据了解,该航班所有乘客均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统一组织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 公交车长帮助小乘客“金鱼一家”团圆 第二天收到回礼

    11月22日下午,郑州公交21路调度员申法娜将一个“寻人启事”发布在线路群中,她要找一个新水杯的主人。“哪位好心车长昨天把自己的水杯送给一个小乘客了,今天小乘客还你水杯了,是一个新的杯子,是谁的快来找我认领哦。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郑州警方一个月抓拍副驾驶不系安全带52173起

    11月2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