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庆国庆 迎中秋 洛阳梦桃源举行迎双节 “群主”联欢会

2020年09月29日13: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9月26日,国庆、中秋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洛阳梦桃源温泉度假区邀请部分微信和QQ群主、新媒体大咖、论坛及贴吧版主相聚梦桃源,举行大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梦桃源营销副总董月琴介绍,前不久企业接到政府宏观调控龙门西山地热水资源的通知,企业发展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梦桃源顾全大局,与政府保持一致,克服重重困难,解决热水问题,正常开业经营,为了就是不让客户利益受损,引发现场观众纷纷对企业的责任心点赞。洛神岛营销副总王莉向大家推介了景区十一期间精彩的活动内容,欢迎大家十一期间前往旅游观光,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活动精彩,令人心弛神往。

  据梦桃源销售部人员介绍,梦桃源景区产品众多,业态丰富,品质上乘,涵盖温泉、住宿、餐饮等多个领域。

  活动推介环节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体验了梦桃源婚宴基地、温泉基地、会议基地、拓展训练基地、度假休闲基地、学子教育基地,并提前观看体验了景区十一期间举办的拜月大典,和放莲花灯许愿活动。

文章关键词:桃源 群主 十一期间 景区 庆国庆 QQ群 双节 洛神 现场观众 温泉度假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