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庆国庆、迎中秋洛阳市老城区龙城嘉园老年活动文艺节目汇演

2020年09月29日13:37  来源:洛阳网

5034

庆国庆、迎中秋洛阳市老城去龙城嘉园老年活动文艺节目汇演9月23日金秋飒爽,丹桂飘香,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由德孝养老服务中心在龙城嘉园社区乐养居为老人举办的一场国庆、中秋及关爱老人文艺汇演,社区居民欢聚一堂,

联欢汇演同庆中秋,喜迎国庆;德孝养老机构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温馨的同时,也体现社区老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德孝养老目前在我市有7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秉承五千年来的传统文化,德乃人之本,孝乃人之先,作为养老机构文化,让老人省心、家人放心、代子女尽孝,为社会分忧的服务理念,

建组织、树榜样、常聚会、做分享的一套运营模式,今天的最好表现是明天的最低要求,为服务宗旨。养老中心吴要卫主任说:“这次在龙城嘉园社区乐养居的一次活动准备已久,目前养老中心以文化餐厅为主,在运营不到2个月已有办卡会员200余张,每天吃饭人数不仅座位空席,最重要老年人吃的都非常开心,叫好!”另外,德孝养老在运营组织方面不仅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组织开展各种兴趣班,爱好班。如:歌唱班、书画班、形体课、面点班、书香老人读书会、模特班等,最为重要的是德孝养老成立一支老少青龙城嘉园社区养老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不辞辛苦,协助各种兴趣班开展活动,还肩负着巡逻和捡垃圾工作,本次庆国庆、迎中秋活动汇演,不仅得到老城区民政局、西关街道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及社会企业爱心人士高度重视,活动在两小时过程中结束,使在场近200名观众赞不绝口,连声叫好,不仅体现了德孝养老机构的人文关怀,也提升了老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文艺汇演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后续跟踪报道。

文章关键词:庆国庆 迎中秋 洛阳 老城区 老年活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国情深满香江 香港各界庆佳节

    香港各界举行多样活动庆祝国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由香港九龙社团联会主办的“庆国庆综艺汇演”在红磡社区会堂热闹上演,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市民在家中共享喜庆气氛。

  • 爱国情深满香江 香港各界庆佳节

    香港各界举行多样活动庆祝国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由香港九龙社团联会主办的“庆国庆综艺汇演”在红磡社区会堂热闹上演,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市民在家中共享喜庆气氛。

  • 高铁站里庆国庆

    10月1日,安阳东站的工作人员和旅客在庆祝活动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1日,旅客在安阳东站候车厅观看展示文字演变过程的展板。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1日,旅客们在安阳东站候车厅庆祝活动现场体验拓印。

  • 庆国庆 迎中秋 洛阳梦桃源举行迎双节 “群主”联欢会

    9月26日,国庆、中秋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洛阳梦桃源温泉度假区邀请部分微信和QQ群主、新媒体大咖、论坛及贴吧版主相聚梦桃源,举行大联欢活动。据梦桃源销售部人员介绍,梦桃源景区产品众多,业态丰富,品质上乘,涵盖温泉、住宿、餐饮等多个领域。

  • 中央芭蕾舞团建团60周年纪念特展在武汉展出

    2019年10月2日,武汉,“庆国庆迎军运”中央芭蕾舞团建团60周年纪念武汉展在武汉BigHouse当代艺术中心展出。二楼展厅将以中央芭蕾舞团原创的、完美融合中西文化之民族芭蕾精品《红色娘子军》为主题,将配有大量珍贵文字、图像、海报、视频资料,有秩序地带领观众逐步了解剧情内容、欣赏服装道具、图像资料,体会娘子军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