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辣眼睛!小伙结婚遭恶搞:仅穿内裤被关进铁笼,朋友从头上浇绿漆

2020年09月29日14:4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强/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结婚时, 婚礼被恶搞在一些地方时有发生,多数人看来,适度的恶搞有助于婚礼现场的热闹和喜庆气氛 ,然而过火的恶搞婚礼也许会演变成一场闹剧,逆转了婚礼的喜庆气氛,成为人生的一大憾事!

  9月28日下午,开封一小伙新婚被恶搞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在开封闹市区的一家酒店门前,当天结婚的新郎官被朋友们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在两个哥们的“劫持”下被关进一个大铁笼子里待罚;随后,一颗颗生鸡蛋像炮弹一样砸向新郎官,顿时新郎的身上黄液直流,一篓鸡蛋很快被消耗光;更“给力”的是一铁哥们手拿一桶绿色油彩,从新郎的头上浇下,新郎被朋友们恶搞的连连摇头,不知他当时心中是喜是苦?

  由于恶搞婚礼是在闹市区的大马路上进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驻足观看,不少群众议论纷纷,说这样恶搞婚礼有点太过了,简直是荒唐,很不文明。

  结婚大事过于严肃拘谨,会有失喜庆气氛,但像这样的闹剧会有失大雅,令庄严神圣的婚礼被 恶搞到新郎新娘怀疑人生!

文章关键词:恶搞 结婚 穿内裤 婚礼 小伙 劫持 朋友圈 新郎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恶搞:私家车车后牌被掰弯女司机浑然不知暖心:民警理性执法提示车辆安全检查技巧

    面对执勤民交警的检查,不明就里的白色轿车司机王女士下车后一脸的懵。经查,白色轿车的前车牌清晰完整,车后牌从两端向中间被人掰弯,已经完全无法辨认。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珺

  • 高速上卖炒面被罚200元扣6分?这辆豫A车主把交警气懵

    最近,有郑州市民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一条视频说自己在高速上卖炒面,被高速交警曝光车牌并点名批评。高速公路上的可变信息板,主要是实时发布高速公路上的路况、车流及天气信息,曝光超速车辆、未年检车辆等。

  • 男子连续四年模仿“屈原投江” 是“纪念”还是恶搞?

    贾治勇这一充满争议的行为视频,很快传遍了西昌市民的朋友圈,引发不少网友质疑,表示这是哗众取宠。”  贾治勇的微信名叫“猴哥”,此时,他站上了海河边的石头围栏,展开双手,平伸双臂,望向河对岸。

  • 你的样子,我记一辈子!

    ”  “这里的书我看不懂,我想看名著。”  “你先把病治好,以后有很多时间看书。我护理的一位患者为我点的外卖。出舱后,看到她发来的视频。”  凛冬逆行,护一城周全。暖春归去,携一城人心。

  • "饭店销售蝙蝠汤"发布者致歉:只为恶搞已删除

    称图片来自网络,只为恶搞已删除)   近日有网友发帖举报,武汉市江汉区一家饭店声称销售“蝙蝠汤”。1月22日晚,南都记者联系上蝙蝠汤图文的发布者张师傅。”  张师傅介绍,1月21日下午,他在网上看到一张用蝙蝠作汤的图片。

  • 大风刮出一座名校?中北大学被吹成“北大”系P图恶搞

    一条“‘中北大学’变‘北大’”的帖文,自昨日起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有部分网友指出,仅剩“北大”二字的校牌疑似是网友恶搞P图的,并非实际情况,质疑学校有“蹭热度”之嫌。

  • 涵养生态 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为了加强网络生态治理,维护良好网络秩序,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构建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9月10日就《网络生态治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新华网评: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

    方志敏、赵一曼、刘志丹、江竹筠、董存瑞、邱少云、雷锋、欧阳海……无论是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还是岁月静好的和平年代,都有许许多多的英雄,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不顾个人生死,甘愿奉献牺牲。郁达夫在悼念鲁迅时说过一句很著名的话:“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民族,而一个拥有英雄而不知道爱戴他拥护他的民族则更为可悲。

  • 网友脑洞大开!水果姐格莱美造型遭花式P图恶搞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日前在格莱美奖红毯上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当日水果姐身穿粉色抹胸蛋糕裙,造型十分奇特。

  • 石家庄一高校官微发笑话恶搞3位烈士 网警:已关注

    27日下午,某微博军事博主愤怒地问道,“这好笑吗?《英烈保护法》学习一下?”受到质疑的正是一张显示为@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团委 微博内容的截图,该账号被认证为“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官方微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