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饭店销售蝙蝠汤"发布者致歉:只为恶搞已删除

2020年01月23日08: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近日有网友发帖举报,武汉市江汉区一家饭店声称销售“蝙蝠汤”。图片显示,1月21日,一个名为“虾王柴火灶”的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就餐图片,餐盘上放着一只被扯开翅膀的蝙蝠。配文是,“本店年三十收留各种无家可归的酒鬼,硬菜已经准备好了”。该网友的定位地点是武汉市虾王柴火灶汉口总店。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南都记者查询第三方点评平台发现,该饭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饭店主打鸡肉、甲鱼等餐品。网传蝙蝠汤图片在网上扩散后,不少网友在该店铺的评论区发布差评,并表示将向监管部门举报。至1月23日凌晨,该店铺的差评数还在上升。

  1月22日晚,南都记者联系上蝙蝠汤图文的发布者张师傅。张师傅告诉南都记者,他确实是虾王柴火灶饭店的厨师。不过,蝙蝠汤的图片是他从网上看到后转发的,并非该店所销售的餐品。

  “图中的餐具、筷子、桌子都和我们店里的不一样。”张师傅表示,自己只发了一张图,而网上传播的蝙蝠汤图片多至七八张。“真没想到给大家造成这么大的恐慌,非常抱歉。”

  张师傅介绍,1月21日下午,他在网上看到一张用蝙蝠作汤的图片。出于恶搞心理,他就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中发了一张图片,并配上了文字。图片发出后,张师傅当日即先后接到店长及执法部门的问询,还接到了不少网友的指责。

  为消除恶劣影响,张师傅自述于22日下午删掉了朋友圈发

文章关键词:发布者 恶搞 删除 张师傅 饭店 差评 南都 销售 查看更多 精彩图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钱可插队”,海底捞该跟黄牛“死磕”吗?

    “海底捞官方旗舰店”客服在网上否认有这样的插队服务,视频发布者也表示视频是“假的,恶搞,P图而已”,但记者实测发现确实可以购买“花钱插队”服务。作为餐饮业服务标杆,海底捞生意好,排队吃饭是常事,但“花钱插队”这码事,就新鲜了,不少人都是首次得知。

  • 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护航2020年高考

    为了确保2020年度全国高考顺利进行,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严格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检查和隐患整治,护航平安高考。

  • 武汉城管殴打配菜员:3名城管被辞退 1人被立案调查

    3月2日,一则“城管队员殴打生鲜店配送员”的网传视频显示,多名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员和一名黄衣男子发生肢体冲突。

  • 食疗、偏方、处方药有关新冠肺炎这些广告严禁发布

    2月11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回应指出,任何食品(包括益生菌类食品),宣称具有预防或治疗“新冠肺炎”功效的,属于虚假宣传。严禁发布未经审查或者擅自篡改审查批准内容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

  • 【新春走基层】“做口罩也是为国家做贡献!”

    发布招募令的第二天上午9点半,第一批40多名志愿者如约在惠康公司集合,大家自觉排队量体温,并在食堂聆听了人事主管老师对纪律、防护和工作量方面的培训。为此,1月31日晚上,郑国女再次在“浦阳妇女e家”群里,发布了惠康招工启事,招工对象为45岁以下女性。

  • 陈坤群访疑耍大牌?

    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陈坤接受采访时的视频片段,视频中陈坤颜值在线,即使怼脸拍,也依旧帅气。再说了这么明目张胆的“耍大牌”似乎也不太可能,一直很皮的陈坤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跟记者开玩笑的话被会认为是耍大牌吧。

  • “喝茶”竟成卖淫暗语!郑州柳林警方捣毁一个以“茶庄”掩护的卖淫团伙

    说起茶庄,不少朋友都知道,那是喝茶的地方。11月13号晚上,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展开突击行动,捣毁了一个卖淫团伙,当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余名。调查中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私人茶庄,背后的确暗藏猫腻。

  • 酒后拍摄发布辱警视频 四川一女子被拘留5日

    5月6日,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依法对网上发布辱警信息的网民黄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趁着酒兴,黄某赶到现场拍摄了两段交警依法履行职务的执法视频,分别配上辱警文字,上传发布在交友软件里泄愤。

  • 杨烁方否认"出轨""罢演" 坚决拥护广电规定

    近日,有部分网友爆料“杨烁疑似出轨”及“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本所律师注意到,自2019年4月15日始,部分媒体、网络用户未经审慎核实,陆续散布、发表针对杨烁先生的爆料内容,内容包括“杨烁疑似出轨”、“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

  • 媒体融合:用得好是真本事

    2018年12月27日—28日,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与会代表来到成都东郊记忆馆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即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移动优先策略、推进媒体智能化、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依法加强新兴媒体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