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女心腹确诊新冠,三天内两度与总统共出行

2020年10月02日14:23  来源:东方网

5034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单珊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的助手霍普 ·希克斯(HopeHicks)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彭博社白宫记者雅各布在推特上发文透露,"消息人士告诉我,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不过,"暂无迹象表明总统感染了新冠病毒。"

  白宫发言人朱德·迪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白宫致力于"最大限度地"限制在总统外出时接触到新冠病毒,但没有提到感染新冠的助手的名字。

  一位白宫官员透露,希克斯是为数不多的在会议上定期戴口罩的幕僚。她也是最近一位确诊新冠肺炎的白宫工作人员,上个月中旬,一名白宫工作人员确诊,但特朗普未与此人接触过。

  现年30岁的希克斯曾是特朗普的长期幕僚,被称为最受特朗普信任的助手。她最早于2014年加入特朗普集团,后来在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引荐下出任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新闻秘书,负责处理与媒体的关系。2017年8月,希克斯接任白宫通信联络办公室主任一职。

  《纽约时报》曾对希克斯评价甚高,认为希克斯不仅善于处理媒体事务,而且深谙特朗普心理。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希克斯不仅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人关系不错,也能与竞争派系相处融洽,在白宫通讯及新闻部门员工中也很受欢迎。

  2018年2月,希克斯辞去白宫通联主任职务,加入保守派媒体巨头福克斯(FOX)出任首席通讯官兼执行副总裁。

  离职前夕,希克斯曾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有关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的调查案做证。而在历时9个小时的听证中,希克斯始终拒绝回答有关特朗普政府的问题。

  今年2月,希克斯回归白宫担任白宫高级顾问,与特朗普的女婿、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紧密合作。当时有分析认为,特朗普重新启用和提拔那些与自己关系最密切的人,旨在为竞选打造高忠诚度团队。

  库什纳也不止一次称赞希克斯对特朗普的忠诚,他说:"没有人比希克斯能够更加致力于执行特朗普总统的议程。"

  最新消息:

  【快讯!特朗普开始自我隔离】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特称,他和妻子开始自我隔离。

  此前消息:

  美记者:特朗普最亲密女助手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

  【环球网快讯】彭博社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Jennifer Jacobs)刚刚在推特上发文透露一则消息,她称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詹妮弗·雅各布在推特上写道:“消息人士告诉我,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

  詹妮弗·雅各布 推特截图

  不过,詹妮弗·雅各布在此前的一条推特上写道:“暂无迹象表明总统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这名助手本周曾与特朗普同行。”

  亲密女助手感染新冠 特朗普和夫人接受检测

  【环球网快讯】路透社刚刚消息,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此前,据彭博社等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

  此前报道:美记者:特朗普最亲密助手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

  彭博社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Jennifer Jacobs)刚刚在推特上发文透露一则消息,她称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詹妮弗·雅各布在推特上写道:“消息人士告诉我,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

  彭博社随后也发布消息称,特朗普的最亲密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

  不过,詹妮弗·雅各布在此前的一条推特上写道:“暂无迹象表明总统感染了新冠病毒,尽管这名助手本周曾与特朗普同行。”↓

  就在刚刚,詹妮弗·雅各布在最新更新的一条推特上写道:“白宫发言人朱德·迪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白宫致力于‘最大限度地’限制在总统外出时接触到新冠病毒,但没有提到感染新冠的助手的名字。”↓

  相关推荐:

  伊万卡拎3万包到糖果店 做棉花糖开心似少女 略丰腴腹部却平坦

  当地时间10月1日,伊万卡·特朗普出现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为她的总统父亲助力。披散着一头金发的第一千金,热情洋溢地跟围观人群打招呼,显得很是亲切,尽管用黑色口罩半蒙面,但眼中却也充满着笑意。

  当天38岁的三娃妈妈采用了最基本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黑白配”,纯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七分裤,干练优雅的同时也突显出她极具优势的长腿,而围在肩膀上的毛衣既保暖,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同时也与脚上的芭蕾平底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当天伊万卡手里拎着的纯白包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每日邮报》报道称,这只“小香包”价值4700美元(约3万RMB),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奢侈品了。但对于伊万卡来说,入手这样一个包并不费力,何况她也是经常使用的。

  伊万卡到达了一家糖果屋,她在一只蓝色小桶内装上了一些糖果,然后到收银台结账,据悉她会把糖果带回华盛顿特区,给自己的三个孩子们。尽管万圣节在10月末,但很多人家已经行动起来了,糖果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而伊万卡手中拿着的粉色棉花糖,也是她自己亲自制作的。在做棉花糖时,伊万卡绽放出了灿烂笑容,全神贯注且开心的样子,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

  近一段时间伊万卡一直奔波在美国各地,为她的父亲争取更多的选票。此前一天她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当时伊万卡选择了一条水蓝色的连衣裙,衣领处的设计很是别致,而且裙子的剪裁也很精良,突显了她的优势,再加上高跟鞋,让她看上去格外挺拔。

  不过如果只看上半身的话,伊万卡显得还是有些丰腴的,但是好在小腹非常平坦,因此倒也不显臃肿,反而更加魅力。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新冠 伊万卡 确诊 希克斯 感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