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坐高铁看中国丨铁路职工拍视频记录返乡:骄傲自己是铁路人

2020年10月03日16:3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0月2日,G230次列车,铁路职工张庆恒从南京回老家徐州,全程1个多小时,他用视频记录返乡,还创作“坐高铁看中国”沙画展示8条高铁线路,他说作为铁路人很骄傲。

文章关键词:视频记录 铁路职工 返乡 沙画 创作 线路 10月 列车 中国 回老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纽约再现枪击事件 多人受伤包括儿童

    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纽约枪声又起,布鲁克林一场庆祝活动上发生枪击事件,导致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6岁的儿童。纽约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47岁的母亲和她6岁的儿子,以及其他3名男性。

  • 层出不穷!美国又一起警察对非洲裔暴力执法视频曝光

    在美国,非洲裔遭警察暴力执法的事件层出不穷。除了近期的弗洛伊德事件,当地时间28日,又一段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被媒体公布——视频记录了今年1月佛罗里达州警察对一名非洲裔女子暴力执法的全过程。2014年8月9日,密苏里州弗格森市18岁非洲裔青年布朗,在没有携带武器的情况下,遭白人警察威尔逊拦截搜查并开枪打死。

  • 真相丨视频记录!美国疫情凶猛 特朗普又双叒叕这样说……

    5月7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发布视频“特朗普讲话中44次淡化新冠疫情的威胁”,回顾了从1月底开始至5月初,特朗普针对疫情屡次发表的过于乐观的言论。3月24日,特朗普还在计划着要“在复活节(4月12日)前重新开放美国部分经济”,而这与卫生专家们的防疫建议背道而驰。

  • 一条窗帘被拍成连续剧 大结局更新了……

    暗红色窗帘在风中飞舞,没有人收”这一幕被一名武汉网友记录下来并在社交平台上持续更新最近,这部以窗帘为主角的“连续剧”终于迎来大结局↓↓↓王先生称,房子打扫通风后忘记关窗自己和父母住在城郊一直没回对于网友的关心,王先生很感动更由衷地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全国各方面对武汉的支持 

  • 西宁地陷公交坠落 小男孩救人也掉进坑 有10人失联

    昨日,青海西宁一辆公交车进站过程中,马路突然塌陷。当时,一名小男孩站出,先把塌陷区附近幼儿放到安全地方,随后又跑去地陷旁救人,没想到和其他几名救人的市民一同掉进坑中。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载人公交车陷入地坑后曾发生闪爆,有大团火光迸出,并伴有浓烟,疑似电线起火。

  • 北京武警十二时辰:你能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青春绽放警营,热血守卫京城。他们一身橄榄绿,映照首都月夜晨光,有温暖瞬间也有尖峰时刻,央视网记者用视频记录下“武警十二时辰”,带你揭秘北京武警总队的一天都在做什么。(央视网 北京武警新媒体 联合出品)

  • 假吃、广告泛滥 短视频"吃播"变现之路藏隐忧

    随着日益多样化的“吃播”视频内容不断增长,“吃播”逐渐成为美食短视频品类中的重要分支,也成为了短视频平台中收揽受众的关键。“吃播”KOL拥有的粉丝红利和粉丝“为爱发电”的打赏行为,也会为拥有“吃播”KOL的短视频平台带去一定的经济收益。

  • 【网络祝年】光影春运夜——127秒视频记录灯光落幕后的高铁列车守护者

    春运夜,从来不寻常。纵然一座城,灯光落幕,总有一束光,在暗夜闪亮;纵然除夕夜,万家灯火,总有一群人,在默默辛劳,用自己的坚守,守护春运。今天,我们将通过镜头,去追逐那束光,认识这群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