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白宫医生称特朗普尚未脱离险境

2020年10月04日10:2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特朗普通过推特公布自己的最新情况。(视频截图)

  特朗普通过推特公布自己的最新情况。(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4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入院接受治疗后,其医生透露最新情况称,特朗普尚未脱离险境,但医疗团队保持谨慎乐观。

  当地时间3日,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更新了一份白宫总统医生肖恩·康利有关特朗普病情的最新声明。声明表示,特朗普的情况“依然很好”,其治疗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特朗普在当晚接受了第二阶段瑞德西韦的治疗,没有出现发热症状及并发症。

  综合彭博社、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间,白宫发言人在推特上更新了白宫医生的声明。医生称,特朗普治疗取得实质进展,他继续服用瑞德西韦治疗,没有出现并发症。此外,特朗普没有发烧,不需要补氧,“尽管还没有脱离危险,但医生团队保持谨慎乐观”。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图:美联社)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图:美联社)

  特朗普入院后,其身体状况备受关注。美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过去24小时的部分指标“非常令人担忧”,未来48小时是治疗“关键时期”。不过,当地时间3日早些时间,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在记者会上表示,特朗普的情况良好,此前出现轻微咳嗽、鼻塞和疲倦等症状有所缓解。过去24小时,没有出现发烧和呼吸困难的情况。

  当地时间2日凌晨,白宫发布消息称,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特朗普随后宣布,自己立即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2日下午,特朗普公开亮相,并从白宫乘机前往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未来数日将在那里继续办公。

(来源:环球网 海外网)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医生 康复程序 白宫发言人 治疗 关键时期 新冠 肺炎 咳嗽 视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