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缅甸女子河南山东两地多次骗婚敛财 被南阳警方抓获

2020年10月04日10:37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方城警方辗转多地,成功抓获一名多次以骗婚敛财为目的的外籍女子。

  今年五月份,方城县赵河镇乔某经人介绍迎娶了缅甸籍女子“兰兰”。谁料,婚后不久的“兰兰”突然从乔某家中出走,不知去向。感觉自己被骗后,乔某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方城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

  经查:该女子真名为凯烈(音)(32岁,缅甸人)。先后在河南、山东两地多次骗婚敛财。办案民警赶赴河南、山东等多省市,最终在山东省费县将再次实施骗婚的凯烈(音)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凯烈(音)对其实施婚姻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采取行政拘留审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阳微警局提醒:要慎重对待涉外婚姻,不要轻信介绍人的花言巧语,谨防上当受骗;要查看外籍人员的合法有效证照,要有我国的合法签证,非法入境、非法居留者将依法受到罚款、拘留或遣送出境的处罚。

  [南阳微警局特别提醒]

  陌生来电要警惕  可疑短信需注意

  暴利理财和投资  提防骗子在演戏

  1。 宛城区邱某报警称:报警人QQ收到发放贷款信息,下载APP后对方以需要缴纳手续费、保证金为由让报警人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合计15000元。(贷款类诈骗)

  2。 卧龙区贾某报警称:手机上微信群看到招聘刷单员信息,随后添加微信号,通过支付宝转账合计被骗20000元。(刷单类诈骗)

  3。 卧龙区蒋某报警称:在网上交友,对方称在国外给其邮寄一个礼物到海关需要报税,让其垫付,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合计被骗20000元。(网络交友类诈骗)

(来源:平安南阳)

文章关键词:骗婚 女子 兰兰 赵河镇 支付宝 警方抓获 敛财 卧龙区 手机银行 报警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闹离婚 男方:新婚第2天她说不爱男生

    结婚后不久,叶奇伟忽然收到法院传票得知,妻子林亦然以夫妻双方性格不合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这让叶奇伟一家很不理解。她不愿意再给予叶奇伟调解的机会。林亦芳的妈妈态度坚决,不愿意接受。

  • 2019年全国婚姻登记机关共办理结婚登记947.1万对

    记者从民政部19日举行的2020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全国婚姻登记机关共办理结婚登记947.1万对,离婚登记415.4万对,补发结婚证和离婚证书403.4万对。

  • 18岁女孩卖8万?——记者卧底为您揭秘“骗婚陷阱”

    11月1号,记者和打拐志愿者上官正义赶往周口淮阳,准备以买媳妇的名义,和这个团伙中的关键人物——南阳进行接触。南阳这次接的是从云南昆明送过来的一个18岁的缅甸姑娘,记者跟踪发现,此次交易出现了“关键人物”。

  • 跨国少女贩卖!最贵不过9万!

    详情下戳↓↓↓

  • 戏精!56岁大妈冒充31岁少女骗彩礼,终落法网...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以诈骗罪判决杨某玉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处罚金人民币60000元,并返还违法所得。原来,杨某玉声称自己31岁,并化名“张丽”,在同伙雷某某、茹某某等(另案处理)假扮的媒人和亲戚的“帮助”下, 经人介绍与小李相亲。

  • 女子收到男友153万存单做彩礼,却被银行没收!原因气炸

    11月4日,一名年轻女性客户来到句容市宝华支行,要求办理存单支控方式修改业务,存单的金额为153万元。综合多种疑点,该行员工确定该存单为假存单,并当场向客户提示了风险,并对该假存单按规定予以没收。

  • 名下8套房,还送保时捷!女子以为遇到“成功人士”,结果……

    加好友后,对方自我介绍了起来,“我叫李小明,我是做市政工程,在安徽有一家公司,名下有8套房……”  一来二去,王小兰和李小明聊得挺投缘,聊了很久。”  李小明告诉王小兰,为了筹备婚礼,准备卖掉其中两套房子,“售房信息就写上你的联系方式,由你来全权负责卖房事宜。

  • 有后妈就有后爸?爸爸维护妻子打了女儿!

    桃桃恨父母,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尽到一点父母的责任,在她6岁时爸爸再婚,她以为能够得到母爱了,可是她没想到,连父爱也没了。大军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跟母亲和女儿道歉,表示以后会多关心女儿,弥补这些年对孩子的亏欠,也会做好后妈跟孩子沟通的桥梁。

  •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性恋骗婚生娃:利用我的好基因

    近日黄毅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发文谈论有关同性恋的内容,更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爆料前妻黄奕就是同性恋,利用自己的良好基因生孩子。18日晚,黄毅清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讲述自己的故事,他表示自己之前就是被一个女同性恋骗婚生了孩子。

  • 错不该打!蒋劲夫承认家暴:女友骗钱骗婚还出轨但是不应该家暴

    近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随后,蒋劲夫发文承认对女友施暴,并道歉,称自己“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