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关注河南南阳】桐柏红色游持续升温

2020年10月04日11:26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河南桐柏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和中原行署旧址。纪念馆內,一桩桩革命先辈们英雄事迹,一件件先烈遗物,让来到这里的游客震撼不已。

  游客 李明国

  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们革命的历程,通过了解,我也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同时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桐柏 游客 央视 英雄事迹 中原军区 旧址 革命纪念馆 革命先烈 中共中央 河南南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荒地变良田 农民心里甜

    近5年,桐柏县投资8亿多元,综合整治面积24万亩,复垦工矿废弃地,新增耕地7万亩,累计整治土地共32万亩。就在当年,包括石头畈村在内37个村的土地整治项目完工,共修成田间道路419公里、生产路270公里,4米宽的水泥路,彻底解决了胡金成的难题。

  • 9岁小男孩深夜离家出走 被“暖叔”们接连劝说后称:我还要读书

    10月22日零时许,郑州市市场街桐柏路地铁口附近,一名九岁的小男孩手里拉着一只行李箱,看上去情绪低落,独自徘徊在漆黑寒冷的街头。当晚,由于小男孩始终不愿说出父母联系方式,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答应跟民警回派出所休息。

  • 司机深夜急按喇叭惹怒路人 快车道两人拿生命“顶牛”

    9月19日23时,郑州市桐柏路市场街交附近南侧快车道当中,一男子将一辆轿车拦下后,对着司机大声指责。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服气,两人站在快车道当中激烈的争吵起来,一度造成后方车辆车辆拥堵。

  • 21年前因生意矛盾涉嫌雇凶打人致死,河南一女子被悬赏通缉

    21年前因做生意与人发生矛盾,女老板涉雇凶打人致死。桐柏县公安局8月28日发布的《 悬赏通告》显示,王中燕,女,汉族,1968年1月20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412932196801200324,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城关镇一里岗居民区大堰稍35号。

  • 桐柏县一男子打死弟弟 警方悬赏五万缉凶

    陈合银,男,汉族,1958年5月14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412932195805143633,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毛集镇铁山村黄栋树41号。1993年4月29日,在毛集镇铁山村黄栋树组,陈合银因土地纠纷用镢头打其弟陈合成,致陈合成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