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降温不“祛火” 武汉黄鹤楼预约持续火爆

2020年10月04日22:4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武汉10月4日电(记者冯国栋、喻珮)武汉近日持续降雨,最高气温骤降至14摄氏度,但5A级景区黄鹤楼游览预约持续火爆。记者4日下午从官方预约平台获悉,10月5日至8日面向湖北省内散客开放的白天游览名额已全部约满,10月6日面向湖北省外散客的名额也已约满,其余时间仍可预约。

  国庆节前,携程平台根据搜索和出行大数据发布了“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力地图”,武汉黄鹤楼排在国内景区热度榜首位。据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假期前三天,包括黄鹤楼在内的武汉免票景区吸引大批游客,为满足外地游客游览需求,预约平台临时增加了名额。

  据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市场部负责人王红念介绍,假期前三天,每天预约入园游客量均达2.5万人次上限。国庆期间,武汉黄鹤楼景区还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疫”代表。“登楼远眺,还是那座雄伟的武汉长江大桥,还是那条滚滚东流的长江。不同的是,桥上已是车水马龙,江上货船穿行如梭。武汉又回来了!”来自湖北恩施的青年战“疫”代表王宇说。

文章关键词:武汉黄鹤楼 景区 游览 武汉长江大桥 名额 10月 散客 远眺 降雨 国庆黄金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与全国人民的约定,实现了!

    在武汉黄鹤楼公园,本地游客郑女士用力推动木桩击打“千禧钟”,祈祷疫情尽快彻底消失,武汉早日恢复如初。除了园内本身的人文景观之外,黄鹤楼公园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实景演绎和情景表演,让人们了解武汉精神和历史文化。

  • 武汉!首次!

    武汉市卫健委6月1日凌晨在其官网发布通告称,5月31日,武汉市对6万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未发现无症状感染者,这是武汉市公布无症状感染者人数以来,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增为零。

  • 武汉黄鹤楼等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实地督查压实防控责任

    “我们抽查了几个热门景区,整体防控情况较好,但也存在执行防控措施不够精细、错峰入园预案不够完善等问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武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创新监督方式,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反馈,督促整改到位。

  • 黄鹤楼重新开放

    4月29日,抗疫一线代表在武汉黄鹤楼景区重新开放仪式上撞钟祈福。目前,景区不提供窗口售票,游客通过网络实名预约购票。黄鹤楼主楼部分开放,每半小时允许300名游客进入。目前,景区不提供窗口售票,游客通过网络实名预约购票。

  • 武汉:灯光璀璨夜色美

    4月7日,武汉光谷环岛开启灯光秀(无人机照片)。当日,随着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进入倒计时,全市开启了城市景观照明,夜色中的武汉美不胜收。当日,随着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进入倒计时,全市开启了城市景观照明,夜色中的武汉美不胜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