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危险了?美最新民调:拜登在6大摇摆州领先

2020年10月07日11:0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日报道,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全美6个主要摇摆州的民调领先特朗普。

  报道称,这项民调由CNBC与民调机构“Change Research”合作进行。民调显示,在美国6个主要摇摆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拜登的支持率为50%,而这些州对特朗普支持率为45%。在两周前所进行的民调中,拜登与特朗普在6州的支持率分别为49%和45%。

  CNBC称,拜登在6州中全部占有优势,其中北卡罗来纳州领先幅度最小。6个传统摇摆州最新民调数据如下:

  亚利桑那州:拜登51%,特朗普45%

  佛罗里达州:拜登50%,特朗普46%

  密歇根州:拜登51%,特朗普43%

  北卡罗来纳州:拜登49%,特朗普47%

  宾夕法尼亚州:拜登50%,特朗普46%

  威斯康星州:拜登51%,特朗普44%

  报道称,这项民意调查从2日到4日对上述6个州的2688名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正负1.89个百分点。

  延伸阅读

  美研究机构:380万美国人已完成大选投票 投票率或创纪录

  美国大选的提前投票数据显示,在11月前投票的美国人数量创下新高,这意味着在今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这场对决中,选民投票率可能创下纪录。

  据路透社10月6日报道,目前距离11月3日的大选还有四周时间,U.S. Elections Project编制的提前投票数据显示,超过380万美国人已经投票,远超过2016年同期的约7.5万人。

  佛罗里达大学负责该项目的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表示,出现这个变化是因为疫情背景下许多州扩大了提前投票和邮寄投票的渠道,同时选民也渴望能够对特朗普的政治前景产生影响。

  “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人这么早投票,”麦克唐纳说,“人们做出决定后投出选票,我们知道许多人很早已经做了决定,他们已经对特朗普做出评判。”

  初期投票人数的激增使得麦克唐纳预计,本次大选的总投票人数或将达到1.5亿人,占合格选民总数的65%,为1908年以来最高。

  目前拜登在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不过在关键州的民调显示,两人的差距缩窄。

  麦克唐纳称,现已报告的投票人数来自31个州;随着更多的州在未来几周开始提前现场投票和报告邮寄选票总数,这一数字将迅速攀升。除大约六个州以外,其他所有州都在一定程度上允许选民提前现场投票。

  路透/益普索上周作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全美已有5%的民主党人表示自己已经完成投票,相比之下已经投票的共和党人仅有2%。大约58%的民主党人计划提前投票,而40%的共和党人有此打算。

  拜登:如果特朗普还患有新冠,第二场辩论就不该举行

  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仅过3天后,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让本次大选的进程能否如期推进陷入疑云。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0月6日下午最新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如果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仍然为阳性,那么“第二场辩论就不应该举行”。

  美联社报道截图

  “我觉得如果他(特朗普)还患有新冠的话,我们俩就不该辩论。”拜登6日对记者表示。

  拜登还称自己“希望与他(特朗普)辩论”,但是“我们俩要遵循严格的指导。”拜登表示,自特朗普返回白宫后,自己还不清楚他目前的情况。

  当地时间10月2日,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入院治疗。外媒曾指出,基于美国疾控中心对确诊患者的隔离要求,特朗普可能会错过第二场辩论。

  然而,3天后(5日),新冠并未痊愈的特朗普“火速出院”,返回白宫。同日,其竞选团队表示,特朗普本人坚持按计划参加10月15日的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

  同日,拜登并未正面回应否会参加第二场辩论,称各方应该非常谨慎,有关安全性的问题将听从专家意见。

  第一场辩论中,特朗普疯狂插话拜登

  “(我将)听信科学。如果科学家认为(参加辩论)是安全的,我觉得就没问题。只要是专家认为合适的事情,我都会照做。”拜登当时表示。

  特朗普尚未出院时(10月4日),拜登的竞选团队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在节目中暗示愿意应战,但希望辩论现场能做好充分的保护措施。

  下一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原计划于10月15日举行,第三场计划于10月22日举行。

  在特朗普确诊后,外界曾喊话3天前与他同台辩论的拜登,让这名前副总统快去接受病毒检测。10月3日,拜登在社交媒体证实,他与妻子吉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福克斯新闻10月5日的一档节目中,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艾琳·佩林这样指责拜登:没有感染新冠,所以不像特朗普一样拥有应对新冠肺炎的“一手经验”(firsthand experiences)。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拜登 新冠 病毒检测 选民 网易新闻 投票率 查看更多 出院 确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