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消防车高速救援被堵半小时 热心司机下车疏导交通

2020年10月08日17: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5日晚,通锡高速发生一起五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两人被困。因前方车祸及车流高峰,消防车被堵近半小时。

  一名热心司机主动下车,并用自己的车拦住了后方车流,为消防车进行疏导,最终消防车顺利赶到现场救出被困人员。(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胡月)

文章关键词:消防车 被困人员 疏导交通 司机 交通事故 车流 追尾 胡月 救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米高空吊篮绳索断裂 消防上演“摩天营救”

    12月3日中午14时20分左右,河南省偃师市一在建工地上,两名乘坐吊篮的装修工人,正在三十多米的高空中粉刷外墙,突然吊篮绳索突然断裂了一根,两名工人需要救急救援。在确认现场满足登高作业空间前提下,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命令一名指战员佩戴好防护装备后,采取操作云梯消防车登高营救被困人员。

  • 消防车库前频频出现私家车违停 巡防中队派专人劝离

    占压消防通道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因为,一旦出现险情,上述行为会严重影响消防官兵行动,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然而,郑州经五路附近的消防车库前却经常停满私家车,影响消防车辆正常出入。为了解决安全隐患,郑州市金水区一巡防中队专门派人劝离这些违停的私家车。

  • 洛阳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 30辆消防车赴现场救援

    据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9月30日消息,30日1时31分,河南省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吉利区世纪大道河南中托力合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洛阳消防救援支队调集30辆消防车、115名指战员已在现场救援。

  • @河南人!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单位最高罚五万 个人最高罚五百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消防法》第六十条规定: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对单位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 河南下发通知,全省集中整治!这些行为罚款或行拘!

    开展安全提示,实施划线管理,严格执法处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在河南全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