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浓烟滚滚!郑州石化路未来路一仓库突发火灾,旁边就是石油库!

2020年07月24日20:3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冯菲

  7月24日下午6点左右,在郑州市石化路未来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口,一个仓库发生火灾,距离仓库200米左右就是一个存放石油的仓库。

  据仓库的工作人员讲,起火点是一处仓库,最先是二楼着火,之后火势越来越大,里面存放有冰箱等家电用品,也有陶瓷、马克杯等。

  截至到7点50分左右,已有十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灭火。

  受火灾影响,石化路和未来路已经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提前绕行。

文章关键词:石化 石油库 路交叉口 仓库 马克杯 过往车辆 实行交通 起火点 路口 消防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将抑制国际油价上升空间。

  • 10亿方天然气到位 今冬郑州燃气采暖“家底”够!

    又到了一年采暖季,进入11月以来,郑州市每天的天然气用量已从260万方攀升到了480万方。11月18日,从郑州华润燃气传出消息,目前该公司已经全部落实了郑州市10.5亿方燃气需求,采暖用气的“家底”足够厚。

  • 大学情侣实习期间烧炭自杀 前一晚还曾向家里报平安

    男生小陈的父亲陈启雄说,两个孩子今年7月被学校安排到南京中电熊猫集团旗下某公司实习。20日,陈启雄告诉紫牛新闻记者,他回到兰州后找到学校交涉,但校方人员说校方无责,本着人道主义原则,可以补偿他两万元。

  • 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今天(28日)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河南郑州出炉,这也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连续第19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它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 朱宏任:(中国)500强企业的数据为我们展示了中国经济的一个全景图,中国500强企业体现的高质量发展已经取得了稳步的进展。

  • 新疆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1日24时,新疆已连续15日无本土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秩序。

  • 浓烟蔓延数百米 郑州石化路未来路一仓库突发火灾 旁边就是石油库

    7月24日下午6时许,郑州市石化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路南,一个物流仓库失火,火势熊熊。目前已有十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

  • 中石化9名员工感染新冠!

    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020年7月18日0—24时,青岛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中石化在科威特工作的中国籍员工,由科威特乘坐包机CA042航班于7月17日抵达青岛流亭机场。

  • 海南自贸港建设报告:央企乘风破浪大显身手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重大产业投资方面,央企有多个超百亿项目投资落地海南:中石化百万吨乙烯、昌江核电二期、海口国际免税城;央企在外资引入方面也做出重大贡献,2019年央企完成外资引入8.46亿美元,2020年截至5月底外资引入2.7亿美元。

  • 暴雨来袭,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央企身影!

    今年6月1日以来,南方强降雨不断,多地降水量破纪录,河流超警、汛情严峻。中国电信鹿寨分公司紧急派出抢修队伍,连夜布施光缆500多米,第一时间抢通黄冕电站网络专线,确保电站各种数据能及时上报。▲江西九江石油浔阳楼加油站当班员工陈露凭借娇小的身躯下到井内,徒手舀水30余桶。

  • 促消费政策效果显现 新一轮支持政策密集出台

    随着各地持续围绕提振消费出台一系列举措,促消费政策效果逐渐显现,汽车等商品消费显著回升。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增长,助力稳经济稳就业,各地接连出台新一轮促消费支持政策,汽车、家电等仍然为重要支持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