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燕京啤酒董事长、总经理赵晓东因涉嫌职务违法被立案调查

2020年10月09日07:28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近日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晓东先生因涉嫌职务违法,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不能正常履职。

  燕京啤酒称,公司已对各项工作进行妥善安排,该事项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未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工作暂由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谢广军先生主持。


文章关键词:公司 燕京啤酒 赵晓东 留置 立案调查 职务 涉嫌 京报 发布公告 10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保诚集团: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韦立思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成功故事充满活力,他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采取的有针对性的举措,在推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韦立思说,“我们致力于在这些充满活力的成功故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大爆发!突破9000000000000元大关!

    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券商累计承销债券数量达到38749只,总承销规模达到9.11万亿,较去年同期的6.83万亿大增33.38%,全年有望逼近10万亿。金融债作为券商债券承销的第二大业务,今年前11个月累计发行规模达到1.91万亿,逼近2万亿大关。

  •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

  • 卸货至少排一天!航运空运供不应求 中欧班列迎来外运高峰

    受航运、空运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中欧班列迎来外运高峰。今年7月份以来,“义新欧”中欧班列实现了单日最高进箱量329车、单日最高发运量6列、单月开行量超过110列的成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