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濮阳一男子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 警方公开征集受害人线索

2020年10月09日07:57  来源:濮阳市公安局

5034

  警情通报

  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接举报称:有人在濮阳市城区京开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一带,以拦截婚车方式索要钱财。接报警后,建设路派出所立即对该案立案调查。

  经查,该案嫌疑人系高某某(男,34岁,濮阳县鲁河乡人, 2018年曾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于今年10月2日、4日在城区内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高某某抓获并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办理。

  鉴于多数受害人没有报案,希望被高某某敲诈勒索钱财的当事人、近亲属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遇到类似案件及时报警,以利于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联系人:奚警官: 15139375557

  杜警官: 13903939968

  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

  2020年10月7日

文章关键词:钱财 拦婚 立案调查 警方 警情通报 索要 男子 河南濮阳 派出所 华龙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检:坚决严厉打击混入网课学习群诈骗

    最高检有关部门负责人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借机混入学习群诈骗钱财的行为,特别是针对孩子实施的犯罪行为,性质严重、情节恶劣,危害性非常大,检察机关坚决严厉打击。

  • 从事电信诈骗拟被纳入失信惩戒名单

    1月14日,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赵克志出席并讲话。要把及时教育劝阻受害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建立诈骗信息预警系统,第一时间落实劝阻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被骗。

  • 警惕“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这几种购物诈骗

    今年的双十一预购已经开始,各大电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优惠力度空前高涨,采取“光棍促销季、单身派对套餐、秒杀商品抢购”等宣传促销方式,吸引广大“剁手党”购买的同时,也为犯罪分子实施犯罪提供了契机。不法分子冒充网店商家,以在双十一前以提高店铺销量、信誉度、好评度为由,称需要雇人兼职刷单刷信誉。

  • 内马尔涉嫌性侵女主曝新料 赞助协议或受影响

    报案女子还表示,她是5月17日离开巴黎的,因为当时害怕与陌生国家的警察打交道,才回到自己居住的圣保罗报案。不仅如此,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内马尔此次性侵事件也将纳入各路豪门的考虑范畴。

  • 为报复前男友 90后姑娘假装生了儿子2年向其索60万

    男的说,他们是夜店认识的。总之,从孩子出生,到孩子两岁,赵豆一直没有看到过孩子,只能通过小北微信发过来的视频、照片,才能看到儿子。

  • 刘强东案女子回应:"要钱"录音不完整且被利用

    4月23日晚,刘强东案一段录音曝光。录音中,女子与刘的律师对话称“要道歉、要钱”,被指设局“仙人跳”索要钱财。对此得到当事女子回应媒体称:录音中是自己但内容和声音均经处理,前情是警员曾问如果和解是否要经济赔偿和道歉,“我确认了,后来对方律师四次致电我就说了诉求。

  • 十七岁少年网上诈骗钱财 六旬老父四千里送子投案

    今年2月13日,黄岩新前派出所接到一起网络诈骗的报案,受害人刘某在网上玩“快手粉丝刷人气”游戏,被骗了3万多元。当时接警的是警官余志钢,在分局网警部门的支持下,利用大数据分析,最终发现家住广东省湛江市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 啥二维码都扫 小心你的钱财被盗!

    许多人在逛街时都遇到过扫二维码送礼品的活动,但街边的二维码可不能乱扫。据了解,目前23%的手机木马及恶意广告插件,都是通过伪装成二维码的方式传播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