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霉霉”宣布:支持拜登

2020年10月09日16:13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称,美国流行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她将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报道称,“霉霉”在美国新一期的《V》杂志上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上述决定。该杂志于当地时间7日发布了新一期的预览。

  “我们最需要做出的改变是,选出一位认识到有色人种理应感觉到安全和被代表的总统。”“霉霉”告诉该杂志,“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认真对待全球健康风险、把人民生命放在首位的政府。让事情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选择愿意面对这些问题并找到解决办法的领导者。”

  “霉霉”还表示,她相信在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的领导下,“美国有机会开始它迫切需要的愈合过程。”

  “霉霉”当天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该杂志封面并配文说:“我和《V》杂志聊了聊我为什么会把票投给乔·拜登当总统。(这张封面)在副总统辩论这天晚上(发布)出来太合适了。我会通过对着电视大喊来支持卡玛拉·哈里斯。我还有定制的饼干。”

  推文配图中,“霉霉”手捧餐盘,饼干上印有“拜登2020”的字样。↓

  “霉霉”推特

  CNN称,“霉霉”还表示,她以往“不愿”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但“由于过去两年我的生活和世界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现在的感受很不一样。”

  美东时间10月7日晚9时,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在盐湖城犹他大学举行了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相关推荐:

  世界银行原行长:特朗普正输掉与中国的“新冷战”

  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7日文章,原题:特朗普正输掉与中国的“新冷战”特朗普总统的对华政策总是做样子多于成效,一直以来完全是失败的。

  特朗普上任时,宣称要结束美国对华贸易逆差。但2019年的逆差——3460亿美元,与2016年的逆差相当。而且,趋势对中国是有利的。今年截至8月,美国对中国的出口仅增长了1.8%,而中国对美国的出口猛增20%。更糟糕的是,特朗普主政下美国的全球贸易和服务逆差从2016年的4810亿美元增加到2019年的5770亿美元,部分原因是许多产品的来源从中国变为其他国家,而并非美国国内生产商。

  特朗普的对华贸易方案就是败笔。政府没有实现对中国壁垒和规则的改变,而是选择了国家主导的贸易。特朗普发起的贸易冲突迫使他花费280亿美元来补偿美国农民。他还让美国人每年都要为从中国采购的3500亿美元的商品付出更多的钱。去年,穆迪分析公司估计,特朗普与中国的贸易战导致美国减少了30万个就业机会。

  围绕TikTok的胡闹向世界发出信号:特朗普希望对公司和投资进行政治控制,高管们必须付出政治恩惠才能赢得白宫的支持。特朗普关于制裁、出口管制、投资审查、海外业务、签证、供应链的一连串威胁,也许是在以国家安全为幌子掩盖恐吓。

  特朗普的安全政策与他的经济政策同样笨拙。他威胁切断与韩国和日本的盟友关系,除非它们满足他的想法。特朗普无法理解经济联系如何能促进安全。特朗普对人权毫无兴趣。他的追随者认为,驱逐记者、关闭领事馆和制裁中国官员都是在显示实力。实际上,美国发出的是恐惧和软弱的信号。

  美国可以成功地与中国竞争。毕竟中国面临着巨大的经济、人口、健康和环境问题。美国的竞争实力始于国内。美国应成为吸引人员、思想、创新、投资和贸易的磁铁。“美国优先”不应意味着美国自行其是。印太周边国家希望美国与中国竞争,而不是摆出遏制中国的架势。中国一直在国际组织内努力推进国家利益,而美国却在搞脱离,有时干脆拂袖而去。

  特朗普和他的下属大肆宣扬新冷战,但他们对美国如何打赢旧冷战,以及中国与苏联的不同之处,却无知得可怜。他们渐渐走向了双输的战略:美中可以互相伤害——但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他们把敌对当作了战略。(作者罗伯特·佐利克曾任世界银行行长、美国副国务卿和贸易代表,乔恒译)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TikTok 霉霉 华盛顿邮报 v 冷战 2019年 候选人 美中 出口管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