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南三环汽车行人相撞,行人已送医

2020年10月12日09:1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0.12)早上,郑州南三环大学路西向东最左侧三车道有两起事故,一起机动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已经送医,交警与事故车还在现场;

  一起两车追尾位于道路中央,截至8:50,事故车辆还在现场,各位经过时请小心避让。

 

文章关键词:行人 南三环 河南交通 事故车辆 广播记者 追尾 车道 交警 避让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诚信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就是要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形成“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的制度制约。信用动态、联合奖惩、专项治理、诚信文化、行业信用、信用研究……打开“信用中国”网站,浓厚的诚信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 农民自制飞机在乡间土路上试飞被围观,曾造过一架并试飞成功!

    11月17日,河南商丘,一位农村大叔侯先生从年初开始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架小型飞机,在一段封闭的乡间土路上试飞,吸引了不少附近的村民前来围观看稀奇。据侯先生的邻居兼助手张先生介绍,之前侯先生已经造出过一架飞机,并且飞行成功,已经出售。

  •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法院判司机行人同等责任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某保险公司被判赔偿原告352771元,原告自行承担161847元。十三条规定: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离设施,不得扒车、强行拦车或者实施妨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为。

  • 郑州街头一女子疑似翻栏杆,被撞身亡,这个行为太可怕……

    11号早间,郑州建设路郑上路小学门口发生一起机非事故,一名女性行人与一面包车相撞,行人当场死亡。有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清晨五点多,当时被撞女子疑似正在横穿马路,意欲翻越中央护栏至对面。

  • 汉堡王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6770万

    11月1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沪02执1424号,执行标的67714504.0元。

  • 重庆47岁男子跳桥自杀砸中桥下79岁行人 两人双双死亡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10月12日,重庆石柱县一男子从后迁沟大桥跳下,砸中桥下79岁行人,两人双双死亡。据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0月12日11时许,一男子从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后迁沟大桥高坠,砸到桥下行人邹某(男,79岁,石柱县万安街道人)。

  • 10米高空中20厘米的粗大树枝垂直砸下 幸未伤到行人

    10月6日,郑州市东明路上,一根直径20厘米左右粗的树枝突然从高空坠下,砸在分隔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的护栏上。幸运的是,树枝掉下来时没有砸到路人。

  • 中秋国庆假期交警全员在岗,想耍小聪明的车主歇歇吧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叠加到了一起,八天的假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出游时间。夜间成立流动小分队,将警力布控到车流较密集的路段,重点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

  • 电动车在斑马线上被汽车撞翻 驾驶人“飞”出一米撞上隔离桩

    近日,一条行人通过斑马线时,因机动车未减速通过,将行人撞伤的视频被公安部发布。据郑州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人行横道前不礼让行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九项之规定,处罚标准为记3分,罚款200元。

  • 多地教育局不再为失信人员子女办理学籍?官方辟谣:歪曲事实

    经核实,当地教育局并未发布网传所谓“通知”,失信被执行人子女在深圳、南昌不能正常享受教育权利的说法更是子虚乌有。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