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儿满心欢喜办入职,档案却被EMS快递弄丢!父亲求助:帮帮我女儿吧!

2020年10月12日16:50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南阳市的王先生反映,他的女儿于今年8月份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毕业后女儿在南阳市桐柏县参加了特岗教师考试,考试顺利通过!

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在办理入职手续时,却发现女儿的档案在邮寄途中不见了!王先生焦急万分,只能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根据王先生叙述:学校档案处的工作人员,于9月10号通过EMS快递,将王先生女儿的档案从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发往南阳桐柏县人才市场。根据快递单查询的信息,档案在9月11号到达青岛,随后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内,快递信息不再更新。

王先生女儿的档案到底去了哪里?

如果不能顺利找到档案,有可能影响到女儿的正常入职!事情的严重性可想而知!

期间,王先生多次联系EMS快递公司、和当时的快递揽收员,得到答复:知道档案的重要性,已经在尽力查找,但是仍未找到,已经将此事反映给省邮政总局。

爆料记者拨打了EMS邮政快递公司官方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称已经看到王先生之前有过投诉。至于现在快件的状态,仍在寻找中。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丢失,会在两个小时内反馈给邮政专员进行处理。

王先生表示,如果要继续寻找,希望给一个约定的时间,毕竟机会不等人;如果在约定的时间内没有找到,希望EMS邮政快递公司给出一个确切的解决方案!或者希望能配合协助他的女儿尽快补办档案。

爆料记者参与此事后,EMS邮政快递专员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称:会尽快与航站工作人员确定快件的状态,如果一旦确定快件丢失,会将此事移交给理赔部门进行处理。

关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 持续关注!

对此河南都市爆料之《律师来了》战略合作单位“河南融业律师事务所”丁国庆律师有话要说:

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将王先生女儿的档案交付给EMS邮政快递公司进行邮寄并支付了邮资,则双方即建立了快递服务合同关系,EMS邮政快递公司应当保证被寄快递安全、及时的送交收件人,现EMS邮政快递公司未在合理期限内将快递送达至收件人,其应承担违约责任。若因快递公司投递原因导致该快件丢失,则其更应承担赔偿责任。由于该快件事关重大,希望EMS邮政快递公司认真负起责任,积极查找。

文章关键词:入职 档案 EMS快递 弄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记者对话丁真新入职公司负责人:他目前最需要学习

    19岁的藏族小伙丁真出圈,蹿红速度令他的“东家”——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很意外。杜冬:他得先学习,目前丁真刚入职,还不能承担相应的工作,他得需要大量的学习,如汉语、文化知识、旅游知识等。

  • 女子入职聚会疑遭同事强奸案宣判:嫌犯因强奸罪获刑

    法院认定,邹某跃趁被害人酒醉失去意识之机,在未取得被害人同意的情形下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应该构成强奸罪。曾某的代理律师钟夏露曾告诉新京报记者,案件焦点在于,嫌疑人与曾某发生性行为时,曾某本人是否自愿。

  • 被弟弟冒名顶替上班30年 哥哥起诉索赔60万

    30年前,按照当时的政策,河北高碑店市居民刘某甲,可接班其父亲工作岗位去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一建)单位上班。随后刘某甲向山西一建实名举报,山西一建核实后证实,其弟弟入职时存在欺诈行为,经研究决定,解除与其弟弟的劳动合同。

  • “一人一档”精准帮扶 浙江金华助力贫困人员稳步脱贫

    作为用工需求大市,浙江金华是重要的劳动力输入地。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金华市主动发力,通过“一人一档”精准帮扶,让11万多名贫困人员在金华实现稳定就业,为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 郑州地铁招人?NO 官方辟谣来了

    27日,“郑州地铁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

  • 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未进行招聘或发布入职通知,对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招聘通知、录用通知、收取费用等行为的,受害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 央媒关注大学生“被入职”:“内鬼”卖信息,企业借此偷逃税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此前发布公告,表示有学生反映个人信息被不法企业冒用,用于虚假报税。深圳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一科副科长张晓丹表示,冒用大学生身份信息虚增人工成本是近几年出现的偷逃税手段。

  • 大学毕业生入职6天想辞职,老板:离职可以,赔10万!

    江苏新闻消息,正值求职季,重庆有两名大学毕业生,跟一家传媒公司签约,想从事主播行业。小杨告诉记者:“当时我一直以为签的劳务合同,公司跟我签合同的时候,说得天花乱坠,实际签的就是一个演艺合同。

  • 创新培训模式提升就业率

    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青岛莱西市人社局通过鼓励购买招聘服务、转变培训模式、开展线上招聘等方式,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起“零距离”交流平台,既满足了企业的招工需求,也解决了求职者的就业难题。截至目前,已开展46个班次1779人企业新录用人员岗位技能培训,已为符合以工代训补贴条件的106户企业的273名在职职工发放以工代训补贴27.3万元。

  • 国家税务总局: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税预扣预缴方法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旨在进一步支持稳就业、保就业,减轻当年新入职人员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阶段的税收负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