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上海“名媛” 40人团外滩观景房?酒店回应:尚未发现

2020年10月13日10:4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今天,#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网传名媛拼单#登上微博热搜。

  10月12日,某自媒体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引来网友们的热议。

  文章中,几十位群员拼单各种高端下午茶、顶级酒店甚至奢侈品鞋袜,每样奢侈服务仅需百元就能享受一次。比如,6个人,就可拼一个丽思卡尔顿的双人下午茶,每人85元即可;15个人,就可拼一晚丽思卡尔顿的房间,每人200元即可……这一下攒齐了几个月的朋友圈。对此,有网友戏称“上海名媛群”为“高级拼多多”。

  下面这些图是“名媛群”的聊天记录。

  不止酒店下午茶,租包同样可以拼。

  网文中还提到,“6个人每人85元可拼单丽思卡尔顿双人下午茶”、“40人团的宝格丽酒店拼团”、“15个人在丽思卡尔顿拼单一间房间”……

  对此,上海丽思卡尔顿和宝格丽酒店回复,酒店方没有发现类似情况。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宝格丽酒店工作人员也表示,所有房客入住酒店时都需要刷脸实名认证,此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房间多人拼团入住的情况。

  一名五星级酒店管理人员称,理论上,住户预订房间后,可以偷偷带人进酒店,但有人数限制,且只能进入住处,不能前往酒店其他区域。如果网红带相机偷偷进入被发现,会被大堂经理制止。

  而对于网文中提到的“6个人每人85元可拼单丽思卡尔顿双人下午茶”。工作人员称此前该套餐大多都是两人来消费,没有遇到多人来只团购双人餐的情况。

  综合新京报、李中二、新浪微博网友

文章关键词:名媛 酒店方 下午茶 外滩 宝格丽 拼团 卡尔顿 双人 聊天记录 五星酒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艾民国风全家福曝光 挺孕肚穿白纱裙

      新浪娱乐讯 《新生日记》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李艾携全家拍摄民国复古风全家福,公婆罕见出镜。在颇具老上海风味的布景里,李

  • 戛纳红毯邀请函国内明码标价 10万就能走

    广州一家选美赛事负责人告诉钱报记者,今年是他们第三年带着“夫人”“名媛”们去走戛纳红毯了。这些邀请函中有一部分流出,进入中介,最终卖给那些想在戛纳红毯上“一蹭而红”的网红名媛们。

  • 90后女生假扮富二代骗钱 还打飞的"朝圣"巴菲特

    检查官指控她盗窃了约27.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架私人飞机的3.54万美元账单,以及她在纽约五星级酒店的一个月房费和在高档餐厅用餐的账单。熟悉索罗金的相关人士还称,她花了数年的时间在世界各地扮演一位痴迷艺术的德国超级富二代,最后她来到纽约,并迅速建立了她所需要的社会关系。

  •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豪宅内部曝光 洗手池竟是平的

    卡戴珊豪宅洗手池是平的。金卡戴珊录视频解答。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卡戴珊家族的大姐。她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意外曝光了家里内部装修,被眼尖网友发现,她家中的洗手池竟是一个平台,看不到任何一点凹槽,掀起不少热议,对此她日前也特别拍影片展示家中洗手池的用法,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