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江苏师大:22例肺结核患者已休学,筛查又发现43人异常

2020年10月15日07:3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0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发布22名学生患肺结核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文章关键词:肺结核 筛查 师大 休学 患者 学生 江苏 高校 卫健 疾控中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卫健委:肺结核体检结果将纳入学生健康档案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为减少结核病在校园内传播流行,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章“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流程”详细梳理了学校发生结核病疫情后的处置流程和疫情报告要求,并提供了发生学校结核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的应急响应措施;

  • 25岁男孩突发疾病,肝硬化母亲:我选择放弃,先救我儿子

    如果不是得了大病,25岁小龙的生活或许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一米八的大个子阳光活力,喜欢唱歌,有一项自己擅长的技能,谈了4年的恋爱,努力挣钱为家里分担责任……”  小龙说他永远忘不了小时候自己身体弱,冬天大半夜里发高烧,爸爸用大棉袄裹着他,背着他去找村里的赤脚医生。

  • 22人被感染!一大学通报学生感染肺结核:43人CT影像异常...

    10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被爆多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当日下午,记者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了解到,目前,该校共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并休学治疗,曾对43名学生进行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 突发!22人被感染!43人筛查有异常

    10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被爆多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当日下午,记者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了解到,从去年8月至今,该校共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并休学治疗,曾对43名学生进行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 江苏一高校数十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当地卫健委:卫生系统和疾控中心正跟进

    10月13日,大象新闻记者接到一学生小可(化名)反映,他所在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数十名学生感染了肺结核,虽然9月份学校组织全校学生查PPD和胸透,但是检查之后,学校未采取任何措施,也没有任何通知,对此,学生们人心惶惶。

  • 江苏师范大学暴发肺结核数据:22名学生感染已休学治疗

    10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被爆多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当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了解到,从去年8月至今,该校共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并休学治疗,曾对43名学生进行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目前,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有关疾控部门、专家已进驻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进行规范性疾病防控指导。

  • 江苏师范大学多名学生感染肺结核 学校发布情况说明

    江苏师范大学官方微博10月14日发布情况说明称,科文学院(独立学院)潘安湖校区陆续发现在校学生肺结核病例22例。目前,22例患者已休学进行规范性治疗。

  • 江苏师大:22例肺结核患者已休学进行规范性治疗,筛查又发现43人异常

    江苏师范大学官方微博10月14日发布情况说明称,科文学院(独立学院)潘安湖校区陆续发现在校学生肺结核病例22例。目前,22例患者已休学进行规范性治疗。

  • 河南下发重要通知!关于集体聚餐!

    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及承办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应参加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学习,经考核取得培训合格证明后方可从事农村集体聚餐服务。要在农村集体聚餐现场醒目位置公示农村集体聚餐操作厨师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合格证明、健康证明、帮厨健康证明及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承诺书。

  • 【够科普】当“白色瘟疫”遇上新冠肺炎 它们说的每句话都值得倾听

    目前,新冠肺炎的检测方法主要有三种:核酸试剂检测、病毒基因测序、血清学检查,当然还要结合胸部影像学检查结果进行辅助诊断。从目前看,对于新冠肺炎的治疗还没有特效药物,主要是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个体方案的中药治疗和一些对症的支持疗法进行综合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