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地铁房山线及燕房线17日提前结束运营

2020年10月15日14:22  来源:北京地铁官博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地铁官博消息,房山线北延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开通试运营,为配合房山线北延信号系统贯通调试工作,2020年10月17日(周六)房山线及燕房线采取提前结束运营措施。当日,房山线郭公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25调整为20:13,阎村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20调整为19:30。燕房线燕山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55调整为19:02,阎村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30调整为20:51。

文章关键词:北京地铁 房山 燕山站 发车时间 阎村 官博 信号系统 东站 末班车 工程计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年卡乘地铁优惠”传言不实!

    从今年9月2日起,使用绑定银联卡的“云闪付”App刷码乘地铁,每天可享受两次1折优惠,每月限享20次优惠,但这一优惠活动将在11月30日结束。”  北京农商银行为此发布公告称:“近日,关于‘开通养老助残卡云闪付功能可优惠乘坐地铁’的消息广泛传播,相关消息非我行官方发布。

  • 北京地铁22个站点安装AED 盘点“救命神器”的光辉历史

    10月27日,北京地铁发布消息称,今日在首条线路1号线22座车站完成体外除颤设备AED的实地安装,后续还将根据车站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推广。据统计,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平均每分钟约有1人死于心源性猝死,院前心脏骤停生存率不足1%,经过心肺复苏培训合格的公众不到全国人口的千分之一。

  • 北京地铁座椅全部卸掉?谣言!

    6月14日下午,有网友发布朋友圈称:“今天,北京地铁座椅全部卸掉,以减少人员接触面积。”配图显示,地铁某节车厢无座椅,仅配置部分腰靠设施。澎湃新闻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处核实到,该图是旧闻,配文为假消息,“可能是这位之前没乘坐过拆除座椅的列车”。

  • 一图识破北京疫情6大谣言

    北京市近日连续暴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随之而来的,也出现了关于北京疫情的谣言。

  • 男子北京地铁尾随猥亵女乘客 自称"缓解生活压力"

    4月15日晚,地铁10号线牡丹园站站务员小冯在站厅开展工作时,一名可疑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男子购买单程票进站后,并不急于乘车赶路,而是一直在站内左顾右盼,几分钟后,便尾随一名女乘客准备出站,这让小冯瞬间提高了警觉,随即跟了过去。审查过程中,男子张某某(24岁)起初百般抵赖,民警向其出示了案发时监控录像等视听证据,并展开心理攻势。

  • 这一刻,举国悼念,永远铭记!

    防空警报鸣响汽车、火车、舰船同时鸣笛举国同痛,举国同悲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 △北京天安门广场在湖北武汉江滩一元路广场五星红旗下半旗志哀这座14亿中国人热爱的城会永远铭记守护它的人 

  • 北京节后首个工作日:交通秩序井然 市场供应稳定

    2月3日,乘客行走在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内。2月3日,工作人员对北京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的闸机进行消毒。(记者涂铭、王君璐、丁静、郭宇靖、鲁畅、关桂峰、李放、邰思聪、吴文诩、张骁、李嘉瑞、吉宁、马岩)

  • 北京铁路、地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记者27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铁路局”)、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地铁”)、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简称“京港地铁”)获悉,企业已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铁路和地铁的疫情防控工作。

  • 北京地铁燕房线列车实现无人驾驶

    近日,北京地铁燕房线列车实现无人驾驶 ,燕房线列车可以准时从休眠中自动唤醒,完成自检后自动出库,按照时刻表正线运营,完成自动开闭车门、自动发车离站等一系列运营工作,最终自动回库、自动洗车、自动休眠。

  • 北京新机场快轨线:以高铁的标准建地铁

    国庆前夕,伴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连接北京中心城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快速轨道交通专线也开通了。新机场线全长41.36公里,为全国首个设计时速160公里的地铁线路,建成通车后从草桥到大兴机场全程只需19分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