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天起,郑州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2020年10月15日15:0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1041

5034

今起郑州10条道路开始施工#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城建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城市道路中小修工程,自10月15日起陆续对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沥青铣刨复浇采用“夜间施工、白天保通”模式,人行道翻修需封闭人行道施工。

  施工期间,需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请提前绕行。沿街单位请注意现场交通标志,安全文明有序通行。施工会给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造成暂时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0月15日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杨光

文章关键词:丰庆路 国基路 钱塘路 工期 紫东路 市政工程管理处 小修工程 铣刨 嵩山南路 南三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今天起,这10条道路开始施工,为期2个月

    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 “熊孩子”爬上3米多高屋顶探险 众人制止后在窗户安上螺丝钉阻隔

    8月22日,郑州市丰庆路宏泰路一处小区内,几名五六岁的孩子爬上3米多高楼道口屋顶冒险玩耍。随后,大家挨个将其它门洞推拉窗依次进行了固定,同时也通知物业,并提醒市民在暑期中要看管好孩子。

  • 郑州契税补贴政策再现“罗生门”,群众交税却拿不到补贴?

    今年6月中旬,郑州市各街道办处分别出台契税补贴政策,后来因为大量人员排队,现场缴税被改为预约登记,并承诺以预约登记时间享受补贴。7月22日,孙女士再次来到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CBD服务大厅,契税倒是很快交成功了,但原先承诺的10%的补贴,却享受不到了。

  • 马路一到半夜就开始“打雷” 郑州市民:真让人崩溃

    当晚,丰庆路巡防员接市民反映后前来查看发现,铺在地上的钢板四角高高翘起,由于经过大车的反复碾压,已变形严重,尤其是渣土车等重型车辆经过时,瞬间发出撞击声震耳欲聋。丰庆路巡防员向周围居民了解情况后,将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希望尽快更换钢板或将地坑填平。队员也呼吁,夜间经过此处的车辆,尽量降低车速,以降低噪音。

  • 今晨,郑州北区信号灯大面积停电,下午恢复

    市区北部国基路沿线停电,信号灯大面积不亮,涉及到:国基路 中方园路,国基路普庆路,国基路园田路 ,丰庆路北环,丰庆路三全路,预计下午三点来电,另外未来路顺河路信号灯故障,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请车友们经过以上路段注意行车安全 。

  • 郑州老旧小区改造唱响“复工曲” 线上线下向老百姓要“金点子”

    近几年,郑州城市建设大刀阔斧,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高档生活小区相继建成。然而,这座城市“喜新”并不“厌旧”。

  • 疫情期间法律服务“不打烊” 助力街道疫情防控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群众“不缺位”“不打烊”,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司法所迅速行动,在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的组织协调下,不仅发挥行业优势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还捐赠物资向疫情一线奉献爱心。

  • 战“疫”三十六计 依靠群众为上计 郑州“三六三”工作法来了

    “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能袖手旁观。”近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获悉,他们集群智、汇群力、聚群力,通过凝聚抗疫“三心”、拉起“六队”、做实“三项”服务,组织好、动员好、服务好辖区广大群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

  •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的战“疫”十二时辰

    疫情当前,丰庆路街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群众最强大的守卫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