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今天起,这10条道路开始施工,为期2个月

2020年10月15日13:2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0月15日,

  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

  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城建工作安排,

  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

  城市道路中小修工程,

  自10月15日起陆续对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

  计划工期两个月。

  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沥青铣刨复浇采用“夜间施工、白天保通”模式,人行道翻修需封闭人行道施工。

  施工期间,

  需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请提前绕行。

  沿街单位请注意现场交通标志,

  安全文明有序通行。

  施工会给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造成暂时不便,

  请给予理解和支持。(东方今报)

文章关键词:钱塘路 国基路 紫东路 丰庆路 市政工程管理处 小修工程 铣刨 郑州人 嵩山南路 南三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要提醒!国庆节火车站附近道路可能实施临时管制

    十一国庆假日期间根据交通流量设置黄色红色分级预警,依据预警级别采取措施调整人员疏导交通,及时发布道路拥堵信息。黄色预警:银基商贸城周边道路发生拥堵,加强拥堵道路疏导,联合南关办事处和一马路办事处志愿者参与交通疏导。

  • 郑州火车站大变样!行人和非机动车遵章率从40%提高到80%

    从2018年7月开始,郑州开展史上最严交通秩序治理,火车站地区被列为重点整治区域。今年春节以来,交警在火车站区域共查扣货运电瓶小板车253、大力神两轮电动车205辆、拖移违停非机动车319辆、拖移违停机动车58辆、“摩的”102辆,共查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3052起,查处货车闯禁行85起,拘留摩的司机21人。

  • 人、车各行其道,郑州火车站周边的最新look,你给打几分?

    现在到了郑州火车站,你会发现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各行其道,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在路边有序停放,路边没有乱停放的机动车,交通秩序井然,道路有序顺畅,这是火车站区域交通秩序治理后发生的可喜变化。

  • 郑州火车站地区9个路口都设卡 47辆违法车被处罚

    15时,三大队大队长王金柱、副大队长谢利军部署开展针对火车站地区的交通治理行动。至17时,三大队民警共查处“大力神”电动车24辆、改装手推车5辆、三轮车2辆、摩的7辆、闯禁行车辆8辆、非机动车载货1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