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他让NBA损失近4亿美元!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正式辞职

2020年10月16日09:0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ESPN消息,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辞职,球队计划将目前篮球运营副总裁拉斐尔-斯通升职成总经理。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在输给湖人被淘汰之后,莫雷就和老板费尔蒂塔达成了辞职的想法,双方默默地达成了辞职协议,将结束他13个赛季的总经理生涯。

  目前,莫雷不排除未来重返NBA的可能,但他更有兴趣探索其他行业。莫雷也希望多花时间陪伴读大学的孩子。

  莫雷自2007-08赛季出任火箭总经理,任职的13年期间,火箭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二,火箭最近连续8个赛季进入季后赛。2019年3月,莫雷刚和火箭签下5年的续约合同。

  不过,无论莫雷在NBA获得多少荣誉,也不能弥补他曾经犯下的错误。

  莫雷曾发出“史上最贵”推特,致联盟损失4亿

  2019年10月,莫雷的一条推特:为自由而战,和香港站在一起。引发了“莫雷事件”,中国企业全部撤回在NBA的赞助,央视也放弃转播NBA。

  自2002年姚明加入,火箭队就成为了NBA最赚钱的球队之一。在2002-2003赛季,火箭队市值上涨至2.55亿美元。虽然此后姚明离开了火箭队,但火箭队仍是中国赞助商最热爱的赞助对象。

  去年莫雷一句话,导致NBA联盟预估损失近4亿美元,火箭队的损失更是不可预估。不过,面对指责和抗议,莫雷至今只字未提道歉。

  (来源:大象新闻综合)

文章关键词:火箭队 NBA 网易体育 赛季 球队 新浪体育 常规赛 季后赛 续约合同 休斯敦火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康师傅饮品中止一切与NBA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

    新京报讯10月8日,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康师傅饮品已中止一切与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将立即排查一切涉及NBA的合作项目。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 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 已联系姚明他很生气

    原标题:NBA总裁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已和姚明沟通,但他很生气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今日18时许,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日本东京召开记者会称,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7日,莫雷通过推特发表声明,解释自己“无意冒犯火箭队球迷和中国朋友们”,但并未提及道歉,使舆论再度发酵。

  • 央视主播:NBA总裁支持莫雷的这番话 就是一个笑话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NBA总裁肖华辩称言论自由,刚强:我们有遥控器自由) 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犯规”了(发表了涉港不当言论)。其实,要想我们不说No,最起码那些“雷语”和“笑话”不能有。

  • 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美国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 ·莫雷10月5日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内容是“为自由而战,和香港在一起”,意在为香港暴徒们张目,旋即遭中国球迷炮轰。尽管该队老板菲尔蒂塔紧急发推,称莫雷不代表休斯顿火箭队,但作为该队总经理,莫雷应该清楚知晓自己的身份和代表性。

  • 对于莫雷,终于有美国人说了公道话

    美职篮(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涉港不当言论,在短短几天之内迅速发酵,而NBA总裁肖华以及官方的回应,显然无法令中国球迷满意。”   他认为,莫雷的这一举动,很可能让所有为火箭队和中国市场建立关系的人的努力付之一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