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乘风破浪

2020年10月17日10:15  来源:新华社

5034

  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当年的蛇口开山炮声犹然在耳,如今的深圳经济特区生机勃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

  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在新的历史关头,正乘风破浪再起航。

  总监制:张宿堂

  策划:孙承斌

  编导:张宋红

  执行编导:刘袁媛

  后期:刘衡

  编辑:陈妍言 付翔 董银雪 陈睿

  记者:李思佳 霍思颖 毛思倩 吴鲁 黄国保 闫然 郭圻 潘革平 丁春雨

  报道员:李玄

  监制:张宋红 王璐 李丽洋 宋晓丽

文章关键词:黄国保 编导 张宋红 视频 李玄 中国改革开放 历史关头 刘衡 总监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四五”,我来啦!

    记者:刘勤兵、陈嫱、潘志伟、田中全、吴霞、陈杰、何山、杨琳、姜亮、张睿、孙青、周蕊、夏子麟、邓浩然、杨淑馨、黄国保、张海舟、夏周祺(实习)、谢心闲(实习)、唐春琳(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 “科普月” 来看“猴哥”

    当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启“2020科普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聚焦灵长类动物,通过“动物科普大讲堂”、趣味互动等形式向游客展示生物的多样性。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黑蜘蛛猴在玩耍。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白颊长臂猿在玩耍。

  • 这,就是特区精神!

    深圳、珠海、汕头、厦门经济特区 

  • 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考船“实验6”号下水

    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海洋科学考察船是人类认知海洋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探测与研究海洋最重要和最有效的平台、基本工具与载体,在现代海洋观测体系中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记者 荆淮侨)  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螺旋桨。

  • 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考船“实验6”号下水

    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螺旋桨。

  • 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考船“实验6”号下水

    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7月18日拍摄的“实验6”号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螺旋桨。

  • 被通报要求整改,为什么两年过去了,一些项目还是毫无进展?

    一些海岸带项目是地方的龙头项目或纳税大户,地方舍不得让这些项目一下子死掉,不少项目在环保督察之后,出现了“一边建设一边破坏一边修复”的怪现象 辽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李晓南表示,海岸带整治修复是一个系统性问题,生态评估需要时间,修复更需要技术与资金的支持。

  • 我们的征途星辰大海

    在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和“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

  • 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

    一部感天动地的中国抗“疫”群英谱新华社记者勇闯“红区” 60多位记者“疫”线拍摄  很多年后,当人们回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疫”,一定会想起2020年初,武汉关闭离汉通道那个遥远的日子。新华社记者在武汉深入采访,勇闯“红区”,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及众多凡人英雄的温情大义。

  • 中国在防疫和复工平衡中维护全球供应链稳定

    随着中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更加完善,在华外资企业用积极复工复产的行动,表明对中国经济的强大信心。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奇说,2月10日起,空客天津公司员工分批返岗和逐步复工,目前生产状况正在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