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些颜色,真美!

2020年10月17日13:28  来源:环球网

5034

  本文转自【科技日报】;

  假如扶贫有颜色

  会是什么样子?

  它们是玫瑰的粉色、茶叶的绿色、

  葡萄的紫色、柳编的褐色、枸杞的红色

  ……

  今天(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

  带你看多彩扶贫路↓

文章关键词:真美 颜色 柳编 转自 科技日报 茶叶 枸杞 葡萄 10月 褐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车长蹲地帮抱孩子母亲系鞋带,宝妈:你这要把我感动哭了

    原标题:《公交车长蹲地帮抱孩子母亲系鞋带,宝妈:你这要把我感动哭了》”  车长张会为她系完鞋带回到驾驶室,听到女士感谢的话语,连连表示:“没事儿,这都是随手的事,你抱着孩子还拿这么多东西不方便,万一绊着鞋带再摔倒了,不安全。

  • 点赞!郑州公交车上的小姑娘 你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  10月27日,郑州市B13公交车长康立春对做好事的小姑娘说道。10月27日下午5点半左右,当车长康立春驾驶公交车辆行驶至电厂路漳河路站时,后车厢传来了几声道歉声。当车辆行驶至电厂路五龙口南路时,车长康立春准备从驾驶室内下车来清理散落在地上的点心,扭头一看,地上干干净净的。

  • 央视中秋晚会录制结束,隋唐洛阳城部分恢复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天堂明堂开放时间为每天8:30至21:00,20:30停止售票。如果您打算去参观,可提前通过“天堂明堂”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进入景区,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并佩戴口罩。

  • 焦点访谈丨致敬平凡英雄!你们奋战的样子,真美

    在得知援鄂医疗队员所住的酒店用餐存在困难后,汪勇和志愿者们四处奔波,想办法找餐馆解决吃饭的问题。9月8日召开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汪勇以志愿者的身份,获得了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的称号。

  • 致敬平凡英雄丨你们携手抗疫的样子真美

    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今天(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央视新闻独家专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南航乘务长田静。

  • 无人机视角下的丰收者 这低头的样子真美!

    连日来,重庆市黔江区出现持续晴好天气,农民积极抢收、抢晒玉米等农作物,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网发(杨敏 摄)  玉米堆里说丰年。新华网发(杨敏 摄)

  • MV|你笑起来真好看!西部儿女同奔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正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如今,在广袤的西部大地上,脱贫攻坚工作步履坚实、硕果连连,展现出一派新气象。

  • 你们拼命救人的样子,真美!

    清理口腔、打开气道、口对口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两三分钟后,男童在齐贺斌怀里咳了几声,哇哇大哭起来,齐贺斌才把孩子交给了父母。跳进水里救人的是申立福和王宏柱,直到救护车把溺水的一家三口接走,王宏柱才发现自己的手已被玻璃划破,正在流血。

  • “白衣小伙”“黑衣大叔”你们在哪?

    一名3岁女童睡醒后找妈妈 不小心翻出了窗外 小区邻居看到后纷纷赶来 很快,一个白衣小伙过去帮忙 

  • 小学生在案板下学习一个月!网友:孩子,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集贸市场卖卤菜她就一直在卤菜店的案板下上网课已坚持一个多月 妈妈赵玮玮正在给女儿检查作业中间不时有顾客前来妈妈就等空闲了督促女儿把错误改正过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爱上五峰、五峰生活网、四度视频、微博网友评论等编辑:周文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