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后续!11岁孩子被老师赶出教室?培训学校回应了...

2020年10月21日09:37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前两天,小莉帮忙报道了郑州郭女士11岁的孩子,在高新区学而思上培训课,被老师拒绝进入教室的事情。

不太了解的

新闻事件上了热搜,很多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火热的几个观点在于:

老师为什么会拒绝孩子进教室?

孩子迟到了吗?还是真的上错了课?

11岁孩子从学校里出走

为何学校无人知情呢?

老师在教室里一问一答的

“求证”方式合适吗?

带着诸多疑问,小莉帮忙按照之前的约定,见到了郑州高新区学而思的相关负责人。

戳视频直接观看

这次,我们见到了给郭女士儿子上课的邹老师,他解释,郭女士的儿子是确实是调课到上午这个课堂的,但是前几次迟到了,在10月18日当天又迟到了,就让孩子下午再来。

邹老师表示,自己当时的语气确实不太好。

而关于迟到的说法,郭女士认为老师撒了谎,当天他们是8点28分将孩子送到楼下的,如果孩子真的迟到了,她希望看到当时监控。

关于孩子是否迟到的问题,校方负责人表示还要再调查。同时她也解释,即使孩子迟到了,且名单不在排课系统,老师应该和前台沟通,及时与家长联系。孩子出走离开培训学校,是校方的疏忽。

那么,邹老师本人又是否具备教学资质呢?

郑州高新区学而思负责人:国家有规定,对于2018-2020年的毕业生,从事教育行业的话,允许先上岗,再考证。

关于事后,邹老师和同学们一问一答的就”求证“方式,会不会给孩子心理上带来压力。邹老师也表示自己的行为有些欠考虑,希望可以获得家长的谅解。

目前,这名邹老师已经被暂时停职,郑州高新区学而思负责人表示会加强学校管理和师德建设,小莉已经将此事反映给辖区的教育部门。

归根结底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够被认真对待,每一位教育从业人员都够用心守护这方校园净土。
文章关键词:后续 11岁孩子 老师 赶出教室 培训学校 回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肯定中国抗疫成就和经济复苏 呼吁加强国际合作

    当地时间2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中方举办的第五次“1+6”圆桌对话会闭幕之际发表声明,肯定中国的抗疫成就与经济复苏,并称这将使全球共同受益。格奥尔基耶娃认为,首先,我们需要携手合作,继续通过债务减免和新的融资为最脆弱的国家提供援助。

  • 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全国累计建成集中安置区约3.5万个,建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266万多套,约960万贫困搬迁群众已乔迁新居,绝大多数搬迁群众已实现脱贫。进一步提升完善安置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学校、医院、公共文化、社区治理等服务设施,满足搬迁群众更高层次的生产生活需求。

  • 这76项职业资格今年将分步取消!看看都是啥?后续这样做!

    近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今年年底前,拟分批将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

  • 2020年服贸会丨文创精品荟萃 展会推动合作签约

    正在进行的服贸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文创精品,不仅让观众饱眼福,还促进文创业内人士间的沟通、洽谈。本届服贸会期间,各地还组织企业路演、直播带货等现场活动,线上线下推介文化项目,拉动文化消费。

  • “私人会所”藏身金水河后续:责令责任人15日内拆除所有违章建筑

    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于7月15日组织开展违章建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7月16日,郑州市河道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已强拆违章建筑3间,并责令责任人在15天内拆除所有违章建筑。租户使用的房屋腾空后移交管理所作为管理房,恢复河区原貌。

  • 【新闻后续】六箱修正药真假难辨?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

    “修元正本,修德正心”这是修正药业一直秉承的理念,但河南省荥阳市演武路西段诊所医生李其贤收到的被用来抵账的一箱复方丹参片及五箱复方刺五加片是否为“放心药”“管用药”?截至目前,修正药业未曾作出回复。

  • 【新闻后续】六箱修正药真假难辨?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

    “修元正本,修德正心”这是修正药业一直秉承的理念,但河南省荥阳市演武路西段诊所医生李其贤收到的被用来抵账的一箱复方丹参片及五箱复方刺五加片是否为“放心药”“管用药”?截至目前,修正药业未曾作出回复。

  • 郑州航空港区“黑站点”公然卖票后续:执法队将严厉打击彻底排查

    6月1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向映象网投诉称,郑州市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S102交叉口东南角有一个马路“黑站点”,从郑州南站出发途经这里的长途车,都会在这里停车拉客,存在安全隐患。当日上午9时45分,映象网来到市民投诉的这个“黑站点”, 发现这个所谓“站点”,不需要任何手续,也没有安检程序,只要付钱就能乘车。有的人连口罩都不戴,非常不安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航空港大队作为监管单位,虽然对这种情况进行过多次执法,但效果一直不理想。

  • 湖北提前一年完成易地扶贫迁建安置任务

    截至目前,湖北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全部完成,累计建房2330.83万平方米,搬迁入住率达100%,共建设集中安置点10359个(3000人以上大型安置点7个),集中安置率达76.22%。湖北省易迁办负责人表示,易地扶贫搬迁已进入到以做好后续扶持为主的新阶段。

  • 国家发展改革委:易地扶贫搬迁已实现入住947万人

    国家发展改革委23日宣布,截至3月底,全国累计建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266万余套,实现搬迁入住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47万人,搬迁入住率达99%。据介绍,河北、内蒙古、吉林、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贵州、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份已全面完成搬迁入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