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3岁男孩反复低烧以为是感冒,检查结果家人难以接受!幸运的是...

2020年10月21日21:30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13岁男孩反复低烧,

检查结果让家人感觉天塌了!

为救弟弟,00后姐姐扛起重担

白天上课 晚上摆地摊 

傍晚,在新乡卫辉一个街头夜市,女孩穿着薄棉袄吆喝着:“袜子,袜子!10元5双!”

她叫崔静怡,在读幼师。一个成人眼中还没有长大的00后。

数着手里的钱,她开心的告诉小莉卖了40块。

她拿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在批发市场采购小商品摆地摊,都是为了自己13岁的弟弟。

静怡的弟弟叫豪豪。今年过年豪豪出现了反复低烧的症状,一开始家人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在村里看医生,做了新冠筛查也没有问题,就按照医生处方在吃药,可是突然有一天,温度上升到39°C!

一家人连夜带着弟弟来到郑州检查,没想到医生的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

“医生说儿子的情况非常严重,维持时间就是三个月左右,不做骨髓移植可能要了命”,回想起当时医生的话,静怡母亲觉得天塌了。

想要救豪豪的命需要骨髓移植,一家人进行了尝试都不太匹配,而幸运的是,通过中华骨髓库找到了合适的供者,前期的手术也十分顺利。

父亲四处借钱,母亲在医院照顾弟弟,年迈的爷爷奶奶身体不好,长期用药,这些难处家人没有说,小小的静怡全部看在眼里,于是就打起了摆地摊的主意。

看着女儿为了弟弟的付出,静怡的妈妈既欣慰又心疼。一方面她觉得手心手背都是肉,让小小的静怡受了委屈,从另一面看,她也庆幸家里有个懂事乖巧的孩子。

“人这一生啊,就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得知静怡和他弟弟的经历,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拿出2000元助学基金和一些生活用品,希望可以帮助到这对坚强努力的姐弟俩。

有时候,很多人总喜欢把人间不值得挂在嘴边。

其实,你知道吗?

永远不要低估你存在的意义。

因为对某些人来说,你就是他们活在人世间的值得。

(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13岁 男孩 低烧 家人 幸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