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笑喷!新娘弟弟穿婚纱假扮新娘上台,强吻新郎被一脚“踹”开

2020年10月22日17:08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王嘉懿 夏雨 视频报道

  近日,在山东寿光的一场婚礼上,一个别致的环节让现场的亲朋好友捧腹大笑。

  在新娘出场的环节中,新娘的弟弟身穿婚纱登台,抱着新郎就要亲。新郎转身后发现不对劲,连连后退,随后一脚把他“踹”开。现场亲友们一片欢呼声,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

  据婚礼的策划人司仪大凯先生介绍,婚礼之前,新娘和他沟通想把婚礼做得搞笑好玩一些,就准备让一个弟弟扮成新娘整蛊一下新郎。新郎对此环节一无所知,包括婚前彩排也没有此环节,一直被蒙在鼓里。

文章关键词:新娘 新郎 婚礼 视频 整蛊 出场 司仪 身穿婚纱 夏雨 彩排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郎婚礼前2小时坠亡新娘欲继承183万

    2019年3月23日上午,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出席自己婚礼仪式的新郎王亮从新娘家楼上坠落身亡。新娘章蕊这样的做法让新郎王亮的父母无法接受,王亮的父亲王远明说,在儿子王亮的银行存款中,这183万是属于自己的。

  • 四川彭山99岁大爷迎娶102岁新娘

    “以前哪儿有这些哦,现在日子好了,党和政府也关心我们,我们才能有这个机会补办婚礼。”  金婚情深,真爱永久,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组织开展“庆重阳”金婚老人集体婚礼。

  • 再宠一次!河南姑娘结婚,父亲和仨哥哥接力将她抱下五楼交给新郎

    父亲和三个哥哥每人抱一层,从五楼家中一直将新娘抱到一楼婚车前,亲手交到新郎手中。10月14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了视频中的当事人——新娘侯女士,了解到了这段视频背后的更多动人故事。

  • 温州一新娘海边拍婚纱照被浪卷走,官方:还在救援

    @封面新闻 9月2日消息,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新娘被海浪卷走。”洞头区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为意外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原题为《官方回复海边拍婚纱照新娘被海浪卷走:还在救援中》)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娶“越南媳妇”被骗十多万 濮阳这两户人家赶紧报警

    可“越南媳妇”的逃跑和背叛,给花巨额彩礼的群众带来了一系列的心理创伤,他们无言而泣,实在令人痛惜。2020年6月20日11时许,张果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张某、王某分别花了8万元、10万元彩礼钱,通过魏某介绍给自己儿子娶了个越南媳妇,过了几天越南媳妇就偷着跑了,不知所踪。

  • “婚纱照拍好了,牵手只等你”,结果新娘玩消失?

    “婚纱照拍好了,牵手只等你”,结果新娘玩消失?

  • 印度新郎新娘举办线上婚礼 引万人“围观”

    来自孟买的新郎苏胜和身在百里之外的新娘凯尔蒂,近日就在网络上完成了他们的远程婚礼,还有一万多人观看直播。婚礼当天,新郎苏胜在孟买,新娘凯尔蒂在巴雷利,婚礼司仪则在赖普尔主持,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亲友也从各自家中远程参与。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中国战“疫”,挺起“民族脊梁”

    “你的模样,你的光芒,挺起中华民族坚硬的脊梁。一边是国,一边是家,中华儿女与病毒赛跑,折射出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家国情怀,写出令世界动容的战“疫”篇章。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称“中国人民为防控疫情作出了巨大牺牲”,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点赞中国人民“正在为全人类作出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